意甲:AC米兰争冠不容有失 热那亚11轮未尝胜绩

2012-04-14 09:47:17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意甲第33轮

    周六048 意甲 AC米兰 VS 热那亚

    平均赔率:1.23 5.49 11.99

    亚盘:球半/两球

    北京时间4月14日深夜,意甲第33轮率先上演1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班霸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处于降级边缘的下游球队热那亚。AC米兰近期失分情况严重,球队本轮主场出击不容再有差池。

    虽然AC米兰上轮联赛凭借中场蒙塔里打入制胜进球,最终客场1比0小胜中游球队切沃,但是由于球队较早前连续失分,AC米兰目前积67分并落后豪门尤文图斯1分暂列积分榜次席,球队本赛季卫冕之路再度出现危机,他们已经再无退路。不过AC米兰在两队最近3次交锋当中以2胜1平的良好战绩占据上风,本轮主场面对近期表现低迷的热那亚,AC米兰绝对不会轻易错过全取3分的大好机会。阵容方面,后卫阿巴特、中后卫席尔瓦、中场博阿滕、老将安布罗西尼、锋线因扎吉和帕托、都因伤休战。

    热那亚近期状态急剧下滑,继2月初主场以3比2险胜劲旅拉齐奥之后,他们至今已经连续11轮联赛未尝胜绩,球队在积分榜当中的排名一路跌至降级边缘。另外热那亚本赛季客场表现不济,联赛客场至今仅取得2胜3平11负的劣绩,本轮走访抢分心切的AC米兰,近期状态低迷的热那亚唯有少输当赢。阵容方面,后卫莫雷蒂停赛受罚;安东尼利、卡拉泽、年轻中场干斯坦特和贝卢希均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