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推荐:色当深陷大败阴影 巴斯蒂亚高歌猛进

2012-04-13 09:28:5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乙

    周五023 法乙级联赛 色当 VS 巴斯蒂亚

    平均赔率:2.77 2.98 2.51

    亚盘:平手

   现在没人怀疑巴斯蒂亚会成为第一支冲甲成功的球队,12分的巨大优势,可以说现在法乙冲甲只有另外两个名额有悬念了,而法乙还剩下7轮,考虑到巴斯蒂亚的净胜球,只要球队在赢下三场比赛,就可以确定冲甲成功,而从球队最近的表现来看,他们是希望把这个日期提前的越早越好。

    交手战绩:

    两支球队曾在02/03赛季同时在法甲出线,之后的交战记录中,则全是在法乙,无论是巴斯蒂亚还是色当,确实有相当长的时间没能跻身法甲了。从整体的交战记录来看,最近10场比赛巴斯蒂亚3胜5平2负,略占优。不过球队取得的三场胜利,全部是在自己的主场,巴斯蒂亚上次在客场战胜色当,还是02年的事情。

    两队近况:

    巴斯蒂亚最近的成绩其实不用多说,相信大部分人已经记不起球队上次在联赛中输球是什么时候,翻查一下,球队上次输球,是在1月28日的比赛中,输给了克莱蒙特,之后的10场比赛中,球队连克兰斯,摩纳哥等实力不俗的球队,如今他们10场不败,并且有8场胜利,含金量十足。

    如果非要说球队有什么软肋的话,那就是两个方面,首先是球队并不能打满分的防守,他们最近2场比赛尽管全部拿下,但是都丢球,并且主场对阵拉瓦尔的比赛中,还被对手打入了2粒入球。另外球队在客场的成绩并不是很稳定,最近都是赢一场平一场。

    色当上轮以1比5的大比分在客场告负,很出乎意料,毕竟这支球队是现在积分榜上第5的队伍,并且他们不败的场次,也已经多达6场。上轮客场以外崩盘,对于色当的士气是个不小的打击,他们主场上次获胜还是去年的事情,如今这支球队,已经不能被当做主场龙来看待。

    比赛分析:

    巴斯蒂亚疯狂的脚步,在色当的主场应该会继续下去,球队现在憋足了一股劲冲甲,他们关心的不是积分够不够,而是提前几轮能够达成他们的目标,从这点来看,巴斯蒂亚在客场肯定会全力出击。而客场意外的大败,或许昭示着色当状态的下降,在主场他们应该难以抵挡巴斯蒂亚,看好巴斯蒂亚拿到3分。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