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推荐:柏林赫塔四连败 多特无欧战誓取三分

2012-02-18 09:41:0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甲第22轮

    周六014 德甲 柏林赫塔 VS 多特蒙德

    平均赔率:6.70 3.91 1.48

    亚盘:受一球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上,德甲第22轮进行多场精彩好戏,其中卫冕冠军劲旅多特蒙德将客场挑战升班马柏林赫塔。柏林赫塔近期惨遭联赛四连败,球队状态令人不敢恭维,本轮主场面对强势来袭的多特蒙德,柏林赫塔的确难有招架之力。

    柏林赫塔上轮联赛客场0比5遭到落魄劲旅斯图加特屠杀,从而收获联赛四连败,球队毫无状态可言。柏林赫塔目前以4胜8平9负的欠佳战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位,球队保级之路可谓岌岌可危。更加可悲的是,柏林赫塔在这4场联赛失利当中,其攻守两方面发挥都相当糟糕,球队仅入1球却失掉10球,本轮主场对阵强势来袭的多特蒙德,柏林赫塔恐怕会凶多吉少。阵容方面,中场奥杜尔停赛受罚;后卫莱尔、弗兰茨和卢斯滕博格均因伤需要休战。

    多特蒙德上轮联赛主场1比0小胜落魄豪门勒沃库森后取得各项赛事五连胜,并继续领跑积分榜。多特蒙德近期表现强势,球队对于再度卫冕充满信心,同时他们目前没有欧洲赛事任务在身,因此多特蒙德在往后的每场联赛势必倾尽全力。值得称道的是,多特蒙德近5场各项赛事均场攻入3球,其攻击力可谓无坚不摧。此次客场挑战实力较弱的柏林赫塔,相信多特蒙德奏捷而回没有悬念。阵容方面,后防科奇、中场革策、克林格和前锋香川真司都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