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推荐:拜仁争榜首全力以赴 副班长少输当赢

2012-02-18 09:25:22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甲第20轮

    德甲 弗赖堡 VS 拜仁慕尼黑

    平均赔率:8.84 4.98 1 .30

    亚盘:受球半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德甲第20轮迎来1场精彩较量,班霸拜仁慕尼黑将客场挑战联赛副班长弗赖堡。两队实力相差甚远,看好拜仁本轮客场奏捷而回。

    费雷堡近期表现未有起色,他们上轮联赛客场以2比3惜败于劲旅沃尔夫斯堡,从而近6场联赛仅取得1胜1平4负的糟糕战绩,球队状态欠佳。值得一提的是,费雷堡曾于本赛季首循环联赛客场惨被本轮对手拜仁球屠杀,本轮再度主场面对实力强大的拜仁,以费雷堡目前欠佳的状态来看恐怕只能少输当赢。阵容方面,后卫穆伊扎、科尔玛斯、中场普奇洛和舒斯特尔均因伤休战。

    拜仁在歇冬期过后的首场联赛意外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后,球队近期状态迅速回勇,他们上轮联赛面对弱旅凯泽斯劳滕,最终主场以2比0完胜对手,从而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的良好战绩,球队表现出色。拜仁目前仍然落后联赛领头羊多特2分,球队需要为争夺积分榜榜首位置而全力以赴。此次走访近况欠佳的费雷堡,相信拜仁不会让胜利旁落。阵容方面后位孔滕托、布雷诺2和中场施魏因斯泰格加都因伤无法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