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三箭客场4连败 川崎前锋能否主场取胜

2023-06-11 10:35:4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6月11日18:00,日职联第17轮,川崎前锋坐镇等等力陆上竞技场对阵广岛三箭。目前川崎前锋积21分排名联赛第10名,广岛三箭拿到29分排名第4名。不过近期广岛三箭各项赛事客场4连败,川崎前锋主场则收获3连胜。

图片来源:川崎前锋官网

  川崎前锋是昔日的日职联霸主,但新赛季球队开局遭遇严重伤病并陷入迷失,一度只排在联赛倒数第5的位置,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幸好随后球队逐渐恢复了状态,联赛15战过后取得6胜3平6负的表现,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排在积分榜第10名的位置。不过该队的主场表现还是略弱,7战只拿下2胜3平2负,胜率仅为29%。在5月份时,该队在3连客的赛程中更是遭遇到全败,让人捏了一把汗。幸好球队能及时进行调整,在近期的连续2个主场赛事都完胜对手,期间共打入了5个进球。此外该队在最近5个主场比赛还取得4胜1平的优异表现。

  广岛三箭在近2个赛季的联赛中都有着不错的发挥,本赛季16轮联赛过后9胜2平5负排在积分榜第4名,胜率也达到57%。而在前8个客场比赛中,球队共取得4胜1平3负的表现,场均丢球1.1个,抢分效率和防守效率都能排在前列。在周中的天皇杯赛事中,该队主场5球轻取低级别对手德岛FC,在最近4场比赛取得3次胜利,保持着较佳的竞技状态。不利的是,广岛三箭在各项赛事近4个客场比赛中全部输球,甚至在日联杯上被联赛排名垫底的横滨FC击败,作客状态一落千丈。

  两队最近6次交锋,川崎前锋4胜2平0负,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开出2.3、3.38、2.67,川崎前锋主场开出-0低数值,球队能否顺利全胜,关注本站元数据解读,近期4连红!》》》》》》

  川崎前锋球队伤停:

  中卫杰希尔半月板劳损、左边锋马尔西尼奥腿筋受伤、右后卫田边秀斗内侧副韧带损伤

  广岛三箭球队伤停:

  中锋比耶罗斯·索蒂里欧大腿肌肉拉伤、右边锋满田 城十字韧带损伤

  川崎前锋预计首发:

  守门员:上福元直人

  后卫:登里享平、车屋绅太郎、大南拓磨、山根视来

  中场:大岛僚太、施密特、胁坂泰斗、家长昭博

  前锋:宫代大圣、小林悠

  广岛三箭预计首发:

  守门员:大迫敬介

  后卫:佐佐木翔、荒木隼人、住吉 杰拉尼列肖恩

  中场:柏好文、野津田岳人、松本泰志、茶岛雄介、川村拓梦、森岛司

  前锋:维埃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