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上轮赢球升至榜首 能否继续取胜保持第一

2023-04-28 14:25:0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4月29日02:30,德甲波鸿坐镇福诺菲亚鲁尔体育场对阵多特蒙德。主队波鸿目前积27分排名联赛倒数第四,球队领先倒数第三的斯图加特2分,领先降级区的沙尔克3分,需要抢分保级。多特蒙德上轮取胜,而拜仁输球,球队超过拜仁1分暂居榜首,本场比赛两队都有战意。

图片来源:多特蒙德官网

  波鸿领先降级区2分,保级形势危急,不敢有丝毫大意。球队的主场表现要比作客出色,14战取得6胜1平7负,胜率能排在联赛的上半区水平,并且主场场均进球1.5个,是客场进球效率的1倍。不过球队近期的状态一般,近4轮只有2平2负,且2场失利都出现在主场,上轮更是1:5惨败给沃尔夫斯堡。球队在半场就已经3球落后,仅在4球落后时由替补中锋布罗申斯基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球队也遭遇到极大的打击。球队也在近3轮联赛共丢掉9球,面对攻击力强大的多特蒙德,防守端的问题急需解决。目前队内的最佳射手是霍夫曼,但这位德国中锋在最近10轮联赛只有1球进账。

  多特蒙德在此前的天王山之战中作客崩盘把榜首拱手让出。虽然球队在上个客场又被降级区内的斯图加特3:3逼平,但幸好竞争对手拜仁连续犯错,使得球队在主场大胜法兰克福后,成功反超重回榜首。本赛季多特的客场发挥明显不如主场犀利,15轮只有7胜2平6负,但场均依然有1.6个进球。在最近3轮联赛球队共打入9个进球,保持了较佳的进球效率。不利的是球队在最近的5个客场比赛中只有2平3负,并合共出现了13个丢球,防守端表现出现大问题。同时,该队的联赛客场丢球数是主场丢球数的1倍,防线在客场征战时明显有水土不服的情况。

  本场比赛波鸿有三名伤病:前腰菲利普.福斯特、中卫施洛特贝克和门将保罗·格雷夫。

  多特蒙德有7名伤病:中锋安东尼.莫德斯特、右后卫穆尼耶、中卫聚勒、中卫施洛特贝克、右后卫马特乌·莫雷、中卫苏迈拉·库利巴利、右边锋朱利安·杜兰维尔。

  两队最近6次交锋, 波鸿3胜1平2负反而占据优势,不过其中来歌词取胜是友谊赛,球队本赛季德甲与德国杯均输给多特蒙德,2月份德国杯多特蒙德客场开出-0.75,本场比赛开出-1走-1.25,多特蒙德能否客胜,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元数据近期足球8中7,篮球5中4!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