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韦纳穆对阵索尔纳继续销售 索尔纳能否连胜

2023-04-24 15:08:4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竞彩周日018场瑞典超,韦纳穆对阵索尔纳的比赛,原定4月23日22:00开赛,延期到4月25日01:00。本场比赛因为延期时间不超过36小时,而且比赛时间早早确定,因此并不算无效场次,而是今晚继续销售,并且按赛果结算。

图片来源:索尔纳官网

  韦纳穆上赛季排名瑞典超第10名,球队32岁的前锋马库斯·安顿森上赛季打进21球,仅仅比冠军球队赫根的杰雷米耶夫少1球,屈居射手榜第二名。本赛季,该球员目前去向不明。球队开局首战客场1:0哥德堡,之后连续输给米亚尔比和北雪平,目前韦纳穆的首发阵容基本是:

  门将:P·瓦齐亚霍维奇

  后卫:V·拉尔森、V·埃里克森、格罗兹达尼克、伯格

  中场: 约翰森、泽恩、温德森奥拉、尼天奴

  前锋:泽尔科维奇、恩格瓦尔

  AIK索尔纳上次夺冠是2018赛季,在此之前,球队连续5个赛季排名联赛前三名,表现极为稳定。不过夺冠之后,球队稍有下滑,2019赛季排名联赛第4名,2020赛季排名联赛第9名。之后2021赛季球队再次崛起,拿到联赛第2名的成绩,上赛季排名联赛第5名。球队本赛季更换了主帅,上赛季米亚尔比主帅布兰斯特罗姆2023年1月1日加盟球队。本赛季,球队后卫约萨法特·门德150万加盟布拉加;前锋斯特凡内利75万欧加盟国际迈阿密,引援力度并不大,球队目前身价1490万欧,排名联赛第5名。球队本赛季前两战分别输给哈尔姆和北雪平,上轮主场2:0哈马尔比,状态回升。

  索尔纳球队首发阵容预计:

  门将:努德费尔特

  后卫:奥迪埃诺、哈利提、帕帕吉安努普洛斯、米洛舍维奇、罗宾·蒂西

  中场: R·莫德斯托、希尔、A·马加西、侯赛因

  前锋:亚历山大·费沙伊

  两队上赛季交锋,瓦纳默1平1负,本场比赛开出3.3、3.3、1.99,目前调整为3.45、3.4、1.9,主胜与平局调高,客胜调低。索尔纳客场开出-0.5走中数值,球队客场稍稍走强,能否取得连胜,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