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1:遭遇战 埃瓦尔占主动难言必胜

2014-12-08 09:48:0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1 西班牙甲级联赛 埃瓦尔 VS 阿尔梅里亚

     尽管埃瓦尔与阿尔梅里亚彼此并不陌生,但本轮对决的确是双方西甲赛场的首次交锋,因此这场赛事也被双方俱乐部格外看重。同时本轮对决又是保级战的直接争夺,两队都希望能赢下这场关键之战。

     埃瓦尔:主场战绩有待提高

     作为一支升班马,埃瓦尔至今的表现值得肯定,但球队要想留在西甲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至少目前他们仍被看做是保级区球队之一。联赛至今埃瓦尔呈现出客盛主衰的状态,球队拥有客战第四好的成绩,主场机会却屡屡错失,这让球队的排名处于中游偏下一点,按理说他们应取得更出色的排名。

     周中国王杯客场0-3输给赫塔费,这宣告着埃瓦尔基本无缘晋级。加里塔诺也确实没有重视这项赛事,他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在本周与阿尔梅里亚的对决中,这是球队取得连胜的好机会,他们至今还没有实现这个目标。

     阿尔梅里亚:进攻效率令人担忧

     阿尔梅里亚近期的处境十分不利,联赛不仅遭遇七场不胜,近六轮更是只取得两个进球,如此低效率的进攻让球队拿分都成困难。周中国王杯与贝蒂斯一战球队似有改观,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他们4-3客场赢球,不知这是否意味着球队找回了进攻端的感觉。

     赛果预测

     两队虽然在西甲是遭遇战,但乙级联赛有过数次交锋,埃瓦尔在最近四个主场对阵阿尔梅里亚时取得3胜1负的战绩,整体而言处于优势。本场双方势均力敌,胜负分差很可能在一球之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