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9分析:破门乏术 国民队以和为贵

2014-12-08 09:44:2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9 葡萄牙超级联赛 葡萄牙国民 VS 马里迪莫  

     葡萄牙国民本赛季在葡超联赛的表现不尽人意,上轮联赛客场战平吉维森特后,目前仅以2胜3平6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4位,期间打进7球共丢13球,进攻乏力是球队本赛季遇到的最大问题,前锋线除了马蒂亚斯偶有精彩发挥,其他人的表现均难堪大任,另外葡萄牙国民本赛季6个主场2胜2平2负,并没有太过突出的表现,此番主场迎战连胜之势的马里迪莫,葡萄牙国民想要赢球难度不小。

     马里迪莫上周末主场4球横扫博阿维斯塔后,近期各项赛事取得两连胜,一扫此前三连败的颓势,期间打进6球的同时仅丢2球,攻守两端均有所好转,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马里迪莫本赛季主场龙客场虫的特点十分鲜明,至今5个联赛主场4胜1负胜率不俗,但是做客6次却输足5场,客场场均失球达到2个,本场比赛面对近期走势平庸的葡萄牙国民,马里迪莫依然不可大意。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25-3.10-2.80的SP组合,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葡萄牙国民近期状态没有太多亮点,而马里迪莫则呈现回勇势头,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盘,并未给予主队太强信心,以马里迪莫本赛季的客场胜率而言,输半博全介入上盘稍显便宜,后市上盘水位走高,有公司降盘平手,凸显主队让球无力迹象,本场比赛葡萄牙国民赢球有难度,竞彩胜平负玩法首选平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