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3:三分之争 赫塔费做客不落下风

2014-12-08 09:46:2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3 西班牙甲级联赛 莱万特 VS 赫塔费

     莱万特与赫塔费两支西甲熟悉的面孔本轮相遇,双方都需要一场胜利来改善目前并不理想的状态。赫塔费至今的发挥明显低于预期,而莱万特在连续几个赛季有不俗的发挥后本赛季陷入危机,这让俱乐部深感担忧。

     莱万特:主场力争三连胜

     门迪利巴尔开赛初期带领球队取得的糟糕战绩让莱万特俱乐部高层很是担忧,因此他们选择提前终止合同,另聘阿尔卡拉斯前来执教。好在这个换人给球队带来了一定的成效,至少他们接连在主场取得胜利,分别击败了阿尔梅里亚以及巴伦西亚,尤其是上一个主场在德比战击退蝙蝠军团让球队士气大增,此番再度坐镇,他们的目标是争取三连胜。人员方面莱万特保持健康,这让主帅阿尔卡拉斯拥有充足的调配选择。

     赫塔费:主将回归期待反弹

     赫塔费最近三轮未尝胜绩,除了主场被埃尔切逼平外他们接连遭遇失败,分别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和毕巴。好在周中的国王杯球队找回了感觉,3-0完胜埃瓦尔。在这场比赛中值得关注的是伤愈复出的萨拉比亚,梅开二度展现了马德里人良好的竞技状态。此番面对莱万特,他将成为孔特拉阵中的强援。此外育达因肌肉拉伤有可能错过本场对决,目前他能否出战尚不明朗。

     赛果预测

     双方最近两次在莱万特主场交手均以0-0平局告终,近六次对决莱万特只赢了一场。赫塔费已经连续三场对莱万特保持零失球纪录,巴伦西亚球队最后一个进球来自于米切尔,而如今他正效力于赫塔费。

     实力上的接近让两队很难出现分差过大的情况,让球胜平负:平、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