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罗索率队成功升级 弗洛西提前3轮确定升入意甲

2023-05-02 09:58:5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昨晚和今天凌晨,意乙联赛第35轮结束,本轮意乙联赛打出5胜主胜,5场平局,没有客胜,意乙主场优势还是很明显。

  随着弗洛西诺内3-1击败雷吉纳,弗洛西诺内提前三轮确定升入意甲联赛。第二名的热那亚明显领先第三名7分,联赛还剩3轮,升级问题也不大。3-8名需要通过附加赛确定升级名额,但是积分需要与第三名差距在14分以内,积分差距超过14分,就没有附加赛资格。

  升级附加赛首轮分别由联赛第八对阵第五,第六对阵第七,采用单场制,若90分钟内未分胜负,则排名靠前者晋级。

  次轮分别由第三对阵第六与第七名之间的胜者,第四对阵第八与第五之间的胜者,采用主客场两回合制,无客场进球优惠,若两回合总比分相同,则排名靠前者晋级。

  晋级的球队将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决赛,若两回合总比分相同,则进行30分钟加时赛,若仍打平则排名靠前者获得升级资格。

  本赛季,弗洛西诺内在35轮意乙过后取得21胜8平6负,积71分领跑联赛。联赛剩余三轮,弗洛西诺内领先第三名10分,因此已经提前锁定升级席位。

  弗洛西诺内主帅正是45岁的“伟意左”法比奥-格罗索,他自2021年3月起执教弗洛西诺内至今。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