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客场1:1波鸿 本轮恐让出榜首位置

2023-04-29 08:04:1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点30分,德甲第30轮,领头羊多特蒙德客场挑战波鸿。上半场第5分钟,洛西利亚进球为主队取得领先,2分钟后阿德耶米扳平比分;下半场最后时刻,胡梅尔斯破门因越位被判无效。最终,多特蒙德1-1战平波鸿,先赛一场只领先拜仁2分。拜仁赢球,多特就暂时让出榜首位置。

  比赛第5分钟,浅野拓磨在右路下底传中,胡梅尔斯解围不远,洛西利亚在禁区前接球右脚大力抽射破门,波鸿1-0领先多特。

  第7分钟,多特闪电扳平比分,马伦突破到禁区右侧横传,后点的阿德耶米捅射得手,多特1-1波鸿。

  第64分钟,布兰特在前场左侧横传,阿德耶米在禁区内接球时被放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90分钟,多特左侧角球开到禁区造成一片乱战,聚勒的射门打在后卫的手臂上,随后胡梅尔斯在后点头球破门,但此球因越位被判无效,裁判也没有判给多特点球。最终比赛1:1结束,多特本轮过后可能榜首位置不保。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