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拿回被扣15分回到前三 对领头羊是否有优势

2023-04-23 17:01:1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本周日,2023年4月24日,02:45,意甲尤文图斯对阵那不勒斯,本场比赛在新安联球场进行。尤文图斯通过上诉,暂时拿回了被扣的15分,判决被驳回,押后重审。目前尤文积分来到59分,落后第二名拉齐奥2分,落后榜首的那不勒斯16分,领先第五名AC米兰8分。

  尤文图斯在周中的欧联杯第2回合赛事中作客战平里斯本竞技,但是球队近期的表现仍不容乐观。在最近的5场各项赛事中,尤文图斯只获得1胜2平2负的表现,包括输给联赛次席的拉齐奥,期间球队只打入4球,进攻端无以为继。利好的是球队在联赛主场的抢分效率依然很高,15战拿下11场胜利且仅有1负,场均进球2,27个,不败率和攻击力都排在各队首位。虽然主力中锋弗拉霍维奇陷入球荒,但中场拉比奥最近4场比赛打入2球。目前拉比奥特打进8球,弗拉霍维奇打进8球,弗拉霍维奇加盟尤文,没有打出在佛罗伦萨的效率。

  那不勒斯拿下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已经是时间问题,可惜的是球队在周中欧冠未能实现逆转,只能目送对手AC米兰晋级。不过让人振奋的是主力射手奥斯梅恩在比赛中首发出战打满全场,并在临近结束前打入扳平进球,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为本场强强对话提供了强大的火力支援。本赛季那不勒斯在15个联赛客场中拿下13胜,是意甲客场战绩最好的队伍,此外球队的作客场均丢球也只有0.53球,对于主队的限制相当有效。奥斯梅恩已经打入 21个联赛进球,并且在最近4场上阵的比赛中打入5球,仅在上轮联赛替补出战17分钟没有斩获。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中锋莫伊斯.基恩肌肉问题缺席,中卫格雷森-布雷默大腿有问题;中锋 卡伊奥·豪尔赫在进行恢复性运动。

  那不勒斯中卫阿米尔·拉赫马尼、右边锋马特奥·波利塔诺、中锋吉奥瓦尼·西蒙尼、左后卫马里奥·鲁伊伤停。

  本场比赛预计首发: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

  门将:什琴斯尼

  后卫:夸德拉多、达尼洛、布雷默、桑德罗

  中场:拉比奥特、洛卡特利、F·米雷蒂、迪马利亚

  前锋:弗拉霍维奇、基耶萨

  那不勒斯预计首发:

  门将:梅雷特

  后卫:鲁伊、赫苏斯、拉赫马尼、 洛伦佐

  中场:齐林斯基、洛博特卡、恩东贝莱

  前锋:克瓦拉茨赫利亚、波利塔诺、奥斯梅恩

  本赛季首循环较量,那不勒斯主场5:1大胜尤文,心理占优。本场比赛能否客场战胜尤文,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