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概率连续两年欧冠对切尔西、利物浦、曼城

2023-04-13 10:47:2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皇马2-0战胜切尔西,曼城3-0战胜拜仁。两队晋级下轮的概率非常大,而如果晋级,两队将在半决赛对阵。

  如果皇马与曼城晋级半决赛,皇马将连续两年欧冠淘汰赛对阵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只是换了一个顺序。

  上赛季,皇马8强进4对阵切尔西,客场3:1,主场1:3,加时赛战胜切尔西晋级4强。之后对阵曼城,主场2:1,客场3:4,又是加时赛战胜对手晋级决赛。决赛球队1:0战胜利物浦夺冠,创造出连续淘汰英超三强的壮举。

  本赛季欧冠,皇马在1/8决赛两回合总比分6-2淘汰了利物浦,客场5:2、主场1:0赢得非常轻松。而之后对阵切尔西,主场2:0取胜,以目前切尔西的状态,翻盘难度太大。本轮皇马顺利晋级,将对阵曼城与拜仁之间的胜者,很大概率就是曼城。

  皇马换了一个顺序,再次对阵英超三强,能够创造去年的壮举,我们拭目以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