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曼城对阵拜仁 大名单与预计首发阵容出炉

2023-04-11 10:14:5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4月12日凌晨3:00,欧冠8强赛首回合,“蓝月亮”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德甲班霸拜仁。曼城目前联赛少赛一场落后阿森纳6分,仍然保持夺冠希望。欧冠赛场,曼城多年持续投入,球队欧冠最好成绩是2020-2021赛季打进决赛,结果0:1不敌切尔西未能夺冠。

图片来源:曼城官网

  曼城至今未能获得过欧冠冠军,而拜仁历史上5次获得欧冠冠军,最近一次2019-2020赛季,球队欧冠决赛1:0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夺冠。

  拜仁目前联赛领先第二名多特蒙德2分,球队双线都有夺冠希望。此前,拜仁主帅下课,签下图赫尔。图赫尔执教生涯10次对阵瓜迪奥拉,战绩为3胜1平6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的欧冠决赛中,图赫尔麾下的切尔西1比0击败瓜帅的曼城,捧起冠军奖杯。

图片来源:拜仁官网

  近期拜仁联赛杯赛2胜2负,结束之前4连胜,球队联赛客场1:2不敌勒沃库森,之后主帅下课,签下图赫尔,踢了3场,4:2战胜多特蒙德,德国杯1:2弗赖堡,之后联赛1:0弗赖堡。本赛季,拜仁球员穆夏拉已经打进11球,舒波莫廷打进10球,格纳布里打进9球,萨内7球,穆勒6球,科曼6球,马内6球,球队进攻点较多。本场比赛拜仁中锋T.马蒂斯伤缺;前腰保罗.万纳伤病;舒波·莫廷膝关节问题,中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伤缺,门将诺伊尔骨折。

  曼城方面,本场比赛没有伤病,球队近期联赛杯赛8连胜状态出色,连续4场大胜对手,欧冠7:0莱比锡,足总杯6:0伯恩利,英超4:1利物浦,4:1南安普顿。球队状态神勇。

  拜仁与曼城欧冠交锋6次,拜仁3胜3负,不过拜仁小组排名均压制曼城。2011-2012赛季欧冠小组赛同组,拜仁主场2:0,客场0:2,不过最终拜仁排名小组第一晋级,曼城小组第三出局。2013-2014赛季欧冠小组赛,两队再次同组,这次拜仁客场3:1曼城,主场2:3,两队同积15分,排名小组前两名,拜仁因为胜负关系净胜球多一个排名小组第一。2014-2015赛季又是小组赛,两队同组,拜仁主场1:0曼城,客场2:3曼城,最终拜仁排名小组第一,曼城小组第二双双出线。

  本场比赛大名单与预计首发阵容:

  拜仁首发:1-诺伊尔、2-于帕梅卡诺、5-帕瓦尔、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9-阿方索-戴维斯、6-基米希、18-萨比策、10-萨内、11-科曼、25-穆勒、7-格纳布里

  拜仁替补:26-乌尔赖希、45-迈尔、4-德里赫特、14-瓦纳尔、23-夸西、28-维多维奇、32-齐尔克泽、38-格拉文贝赫、40-马兹拉维、42-穆西亚拉、43-费恩、44-斯坦尼西奇、46-科帕多、47-赫洛德

  曼城首发:31-埃德森、7-坎塞洛、3-迪亚斯、6-阿克、97-威尔逊、16-罗德里、17-德布劳内、20-B席、26-马赫雷斯、10-格拉利什、9-哈兰德

  曼城替补:18-奥尔特加、33-卡森、2-沃克、4-菲利普斯、19-阿尔瓦雷斯、37-凯基、48-德拉普、52-鲍勃、79-姆贝特、80-帕尔默、82-刘易斯、87-麦卡蒂、94-伯恩斯、96-奈特

  本赛季欧冠曼城主场全胜,客场1胜3平,球队上个主场7:0大胜德甲球队莱比锡。拜仁本赛季联赛没有表现出统治力,但是欧冠8场全胜,包括小组赛双杀巴萨,双杀国际米兰,淘汰赛双杀巴黎,都是硬仗。两队最近10次交锋,曼城5胜5负没有平局,本场比赛曼城高开-0.75怎么看,关注本站元数据解读》》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