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休斯顿欲乘胜追击 堪萨斯城铩羽而归

2013-05-12 16:24:19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69 美国职业大联盟 休斯顿迪纳摩 VS 堪萨斯城竞技

    平均赔率:2.16 3.16 3.17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5月13日早上,休斯顿迪纳摩与堪萨斯城竞技将在前者主场进行美职联新一轮的1场较量。

    休斯顿迪纳摩上轮联赛客场4比0屠杀华盛顿联队后,球队近5场联赛保持不败。此役过后,休斯顿迪纳摩目前取得6胜2平2负的不俗战绩。而且休斯顿迪纳摩本赛季头5轮联赛主场保持不败之余还赢下其中4场,当中场均攻入1.8球却仅失0.6球。再加上球队近2次在主场与堪萨斯城竞技的交锋中,全部取胜同时全部赢盘,此次再战堪萨斯城竞技,看好近况不俗的休斯顿迪纳摩主场称雄。

    堪萨斯城竞技近期表现和休斯顿迪纳摩形成鲜明对比,球队上轮联赛主场在比赛末段被西雅图海湾者1比0绝杀后,他们只能无奈吞下近4轮联赛的第三场失利苦果。虽然堪萨斯城竞技目前洗颓心切,但此次走访近期状态正佳同时也向来擅打主场的休斯顿迪纳摩,堪萨斯城竞技恐怕只能鎩羽而归。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先失球的4场联赛中,堪萨斯城竞技输掉了3场。阵容方面,前锋班伯利因伤休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