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伊斯特尔目标不明确 昂热趁乱捞分

2013-02-01 10:42:5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五008 法国乙级联赛 伊斯特尔 VS 昂热

    平均赔率:2.37 2.96 2.97

    亚盘:平手/半球

    伊斯特尔最近是4连败的成绩,球队的状态是他们本赛季开赛以来最差的;他们的对手昂热与他们刚好相反,在一步一步的朝着三甲前进,本场伊斯特尔要想在主场停下昂热的脚步,恐怕要费一番功夫。

    伊斯特尔近况:

    伊斯特尔本赛季排名最高的时候也是三甲球队,并且球队还长时间停留在积分榜的前5位。但在冬歇期后球队的表现并不怎么好,这与球队现阶段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有关,如果冲甲,他们肯定要再加一把劲,但现在这似乎并不是球队的计划;反之,如果球队的计划仅仅是保级,那么他们现在确实有资本输几场球。冬歇期后球队一共打了3场联赛,除了对阵阿雅克肖GFCO的一场比赛有两个进球之外,其余的两场比赛可以说都是完败,伊斯特尔并没能够拿出之前球队在场上的斗志,整个球队都表现的比较懒散,输球应该说是意料之中的事。伊斯特尔现在问题不在球队的实力上,而在对比赛的态度上,他们的目标如果仅仅是保级而已,他们确实有资本输球,毕竟现在球队虽然3连败,仍然高居积分榜的第10位。

    昂热近况:

    昂热上轮主场2-0兵不血刃的战胜了阿尔勒,让球队的排名在上升一位,目前他们距离排名第3位的卡昂只有1分的差距,希望昂热这赛季不要让他们的球迷失望,不要犯前几个赛季一直重复的前紧后松的错误。其实本赛季昂热从球队阵容来看,搭配是法乙中最合理的之一,球队11个首发球员当中,30岁以上的球员有5位,25-30岁之间的球员有4位,还有2位不满25岁的小将,可以说这个搭配是一个既有经验,又有冲击力的搭配,本赛季昂热打下来的一些硬仗,基本都是靠下半场球队年秋球员的体能优势取得的。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客场的成绩, 9场比赛5胜1平3负相当不错,球队在客场输的三场比赛,赢他们的是清一色的强队。

    比赛分析:

    伊斯特尔现在目标不明确,军心不稳,昂热完全有可能趁机在客场捞到3分,球队的客场能力本来也不俗,本场比赛看好做客的昂热不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