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杯:费雷拉略逊一筹 本菲卡不敢掉以轻心

2013-01-30 11:17:42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三019 葡萄牙杯 费雷拉 VS 本菲卡

    平均赔率:6.16 3.95 1.46   

    亚盘:受一球/球半

    费雷拉本赛季的状态十分出色,本菲卡往绩优势很大,但在杯赛客场还是有爆冷的风险。

    上周末葡超最重要的比赛在布拉加与本菲卡之间展开,两支球队赛前排名第2、第3,本菲卡只有获胜才能继续与波尔图平分领跑,但他们在布拉加主场过去几年负多胜少。比赛中本菲卡意外变阵,只留利玛单箭头,回到了上赛季常用的4-5-1阵容,奥拉·约翰和萨尔维奥分居两边。变阵令本菲卡开局打了对手措手不及,萨尔维奥5分钟即破门,利玛在第35分钟进球,对老东家反戈一击。主场作战的布拉加在第77分钟扳回一球,最终本菲卡2-1艰难胜出,取得了争冠路上关键的3分。

    随着周一波尔图的大胜,本菲卡因净胜球原因被反超,两强仍旧同分领跑。尽管如此,本赛季本菲卡战绩的进步还是有目共睹的,他们过去几年是第二梯队和布拉加等队平级,曾落后波尔图36个联赛积分,现在他们至少还很有希望与波尔图竞争。但本菲卡档次的提升,并不是球队实力提升。整体葡超实力都在下降,除了两强卖人的因素,上轮为本菲卡进球的利玛,正是上赛季布拉加的头号射手、也是葡超最佳射手,他的离队给布拉加造成损失,本菲卡间接得利。

    整体实力下降给了一些小球队机会,只要有一个优秀的教练和一些有特点的队员,很容易在葡超打出成绩。本场葡萄牙杯本菲卡的对手费雷拉就是如此。他们在2012年的1月还是联赛倒数第一,丰塞卡上任后,现在他们高居联赛第四,距离布拉加只有1分。上周联赛,费雷拉5-0横扫了垫底的摩雷伦斯,他们的状态很好,本赛季至今只输过3场球,而对手正是葡超的传统3强波尔图、本菲卡、里斯本竞技。在对阵强队时取分是球队档次上升的重要1步,而葡萄牙杯半决赛是两回合赛制,在本场结束后,隔很长一段时间才要进行次回合的比赛。费雷拉将用本菲卡检验自己。

    在过去的很多年,费雷拉与本菲卡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近13年本菲卡在25次交手中赢下20次,在最近的14次交锋中,本菲卡更是全部胜出。不过历史不完全代表现在,双方本赛季联赛碰面,费雷拉主场1-2落败,而本菲卡那个制胜点球很有争议,费雷拉其实有拿分的希望。随着欧冠出局,本菲卡对国内杯赛的重视程度已在提升,上轮就使用了全部主力,本场也不会放松。本场葡萄牙杯与上周的联赛有些相似,都是客队本菲卡实力略强一点,但不是有绝对必胜的把握,胜负可能在1球之间。

    费雷拉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卡西奥

    后卫:迪奥戈·菲盖拉、托尼、蒂亚戈·瓦伦特、安图内斯

    中场:维托尔、安德烈·莱奥、路易斯·卡洛斯

    前锋:曼努埃尔·何塞、西塞罗、胡塔多

    本菲卡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阿图尔

    后卫:马克西·佩雷拉、路易松、雅德尔、梅尔加雷霍

    中场:萨尔维奥、恩佐·佩雷斯、马蒂奇、盖坦

    前锋:利玛、卡多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