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意甲:AC米兰抢分势头猛 都灵恐凶多吉少

2012-12-09 11:11:36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18 意大利甲级联赛 都灵 VS AC米兰

    平均赔率:3.39 3.21 2.12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上,意甲第十六轮火热进行,其中都灵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

    都灵近期状态相当糟糕,近4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同时丢掉9球,球队后防线上漏洞百出可见一斑。由于都灵近3轮联赛无法取胜,他们在意甲联赛排名也下滑至第十四位,仅仅比联赛副班长佩斯卡拉高出4分。本轮坐镇主场迎战近期联赛抢分势头强劲的AC米兰,都灵恐怕难有招架之力。阵容方面,后卫基歷克上场比赛染红遭罚停赛,中场苏休、巴克和前锋艾保德迪奥普均因伤无缘出战。

    AC米兰近期状态有所回升,尽管上场比赛球队在确保已经提前晋级欧冠杯十六强的情况下负于圣彼德斯堡,但他们的表现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AC米兰在联赛中接连战胜了领头羊尤文图斯和卡塔尼亚之后,目前球队积21分上升到联赛积分榜第七位。本轮客场挑战无论是实力还是往绩都处于下风的都灵,AC米兰凯旋而归问题不大。阵容方面,中场博阿滕上轮染红遭罚停赛,后卫博内拉、迪达克,中场蒙蒙塔里、蒙托利沃、特劳雷和前锋帕托均因伤不能参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