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亚特兰大三连败 帕尔玛客场平局为首任

2012-12-08 11:31:58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47 意大利甲级联赛 亚特兰大 VS 帕尔马

    平均赔率:2.25 3.15 3.18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意甲第十六轮展开争夺,其中中游球队亚特兰大将主场迎战劲旅帕尔马。

    虽然亚特兰大在意大利杯第四轮主场顺利以3比1淘汰已经降级意乙的弱旅切塞纳,但是球队近期联赛表现相当糟糕,他们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平庸之师博洛尼亚的比赛当中,即使阵中头号射手G.丹尼斯19依旧发挥出色并且攻入1球,球队也难以从全身而退,结果以1比2告负,亚特兰大从而惨遭联赛三连败,球队状态持续下滑。即使本轮主场迎战往绩落于下风的帕尔马,亚特兰大也应以保住不失为首要目标。阵容方面,后卫卡佩里、中场比昂迪尼、平托和前锋马里伦戈均因伤休战;而另一名后卫斯滕达多则停赛受罚。

    帕尔马近3轮联赛分别面对实力更为强悍的劲旅乌迪内斯、豪门国际米兰和另一支劲旅拉齐奥,结果球队也能取得胜平负各1场的不俗战绩,他们暂列积分榜第八位。帕尔马近6轮联赛与亚特兰大交锋仅取得1胜1平4负的欠佳战绩,球队往绩完全落于下风。幸好亚特兰大近期状态十分低迷,帕尔马还是有望本轮客场全身而退。阵容方面,只有中场加洛柏因伤不能参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