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回勇取三连胜 紫百合首席射手缺阵

2012-12-08 11:42:25  来源:500wan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60 意大利甲级联赛 罗马 VS 佛罗伦萨

    平均赔率:1.95 3.63 3.48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意甲第十六轮上演1场焦点战,罗马将坐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

    红狼近期状态有回勇的迹象,他们上轮联赛凭借前锋德斯特罗梅开二度,最终客场3比1逆转击败锡耶纳,从而豪取球队本赛季联赛首次三连胜的佳绩,军心大振。加上红狼在双方最近10次交锋中以6胜1平3负佔据上风,即使本轮面对并非等闲之辈的紫百合,近况喜人同时拥有主场之利的红狼依然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前锋泰尔路和拉梅拉都因伤休战。

    虽然紫百合本赛季整体表现令人刮目相看,球队联赛至今取得8胜5平2负的不俗战绩暂列意甲第四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阵中首席射手约维蒂奇近期的受伤缺阵,紫百合的整体实力显著下降,球队近2轮联赛未能延续连胜脚步与他的缺阵有着很大的关系。此次挥军硬闯近况回勇的红狼,紫百合的确不宜高估。阵容方面,除了祖维迪缺阵外,还有后卫卡波雷塞、赫加齐、中场拉贾季奇和皮萨罗均因伤休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