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04:热火火力东部第一 步行者迎强力挑战

2013-02-01 16:55:51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五304  NBA   02-02 08:00  [东1]热火  VS  步行者[东5]

    平均赔率:1.67  2.19

    北京时间2月2日早上,NBA继续展开激战,其中东部劲旅步行者将主场迎来卫冕冠军热火的挑战。

    步行者此前曾遭遇一波作客三连败,但是上一场回师主场面对弱旅活塞,步行者把握住机会以98比79大胜对手,球队得以重返胜轨。对步行者来说,想要击败热火这个等级的对手,还是要靠防守。步行者本赛季场均失分为89.9分,并且把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到41.9%。过去3次他们击败热火的比赛,都把对手的得分压制在80分以下。本轮再度对阵热火,步行者仍需要乔治和斯蒂芬森对詹姆斯以及韦德有著出色的防守。此外,步行者还需要他们的内线球员发光发热,本赛季主场战胜热火的比赛,步行者在篮板球上就以55比36遥遥领先。

    上赛季的季后赛中,步行者曾让热火惊出一身冷汗,而本赛季常规赛的首次相遇,热火仍没有占到便宜,全场只得到了77分。本赛季热火仅有一次得分在84分以下,就是拜步行者所赐。热火本赛季以48%的投篮命中率领跑联盟,场均102.7分的火力也是东部第一,但是在步行者的防守面前,他们仍找不到进攻感觉。本赛季与步行者的首次交锋,虽然詹姆斯贡献了22分和10个篮板,但他也出现了7次失误,而韦德则在下半场彻底迷失。本轮面对步行者窒息的防守,詹姆斯和韦德都需要表现得更为强硬。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