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07:公牛客场战绩骄人 篮网低迷取胜不易

2013-02-01 14:12:15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五307  NBA   02-02 08:30  [东3]公牛  VS  篮网[东4]

    平均赔率:2.62  1.50

    北京时间2月2日早上,NBA上演多场争夺,其中东部新贵篮网将主场迎来劲敌公牛的挑战。

    篮网近期的表现很不理想,球队近4场仅收获1胜3负。上场主场以85比105惨败给热火,篮网在他们最大的优势篮板球上也以34比38落后对手,这场失利也使得篮网结束了其主场八连胜。主力得分手约翰逊近期的低迷表现导致篮网最近在进攻端颇为挣扎,在近期的3场失利中,约翰逊场均只能得到13.3分,场均投篮命中率仅有36.7%,较赛季平均水准有著不小差距。此外,篮网当家球星德隆近期的状态令人担忧,他上场就仅有9分和5次助攻进账。此番主场迎战来势汹汹的公牛,篮网一众将士必须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应战。

    公牛上场作客以104比88大胜雄鹿,取得了近期这波六连客之旅的开门红。上场过后,公牛本赛季作客也取得了13胜6负的骄人战绩,在全联盟排名第一。尽管罗尔邓和诺阿这两大明星球员的出色发挥是公牛斩获如此佳绩的关键,但替补悍将吉米-巴特勒和内特-罗宾逊的贡献也不容忽视。巴特勒在公牛近期的两连胜中合计22投15中,得到37分,而内特-罗宾逊近4场则场均可以砍下20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6.9%。此外,公牛已经连续7场比赛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近6次与篮网交锋,公牛也以5胜1负占据上风。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