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09:雄鹿飘忽不宜高估 尼克斯主场可信赖

2013-02-01 14:10:21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五309  NBA   02-02 08:30  [东7]雄鹿  VS  尼克斯[东2]

    平均赔率:2.75  1.46

    北京时间2月2日早上,NBA常规赛激战连场,其中尼克斯将坐镇主场迎战雄鹿。尼克斯实力略胜雄鹿一筹,球队本轮有望主场称雄。

    尼克斯本赛季的表现颇为出色,战罢43场常规赛,他们取得了28胜15负的战绩,胜率达到了65.1%。均衡的攻守表现是尼克斯的制胜法宝,他们本赛季场均能攻入100.7分,而场均失分仅为96.3分。尼克斯核心安东尼本赛季的表现十分抢眼,他场均能攻入29.1分,实在让对手闻风丧胆。此外,费尔顿、斯塔德迈尔和钱德勒的表现也颇为稳定,他们亦有能力给对手制造不少麻烦。而在近4场比赛当中,尼克斯更是赢了3场,球队目前状态甚佳。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本赛季的主场表现相当值得信赖,他们目前取得了16胜6负的不俗主场战绩,热火、湖人和马刺等劲旅都曾在此尝到败绩。本轮面对作客表现一般的雄鹿,尼克斯有望借助主场之利击败对手。

    在接连击败勇士和活塞取得两连胜后,雄鹿未能再下一城,他们上场主场以88比104惨败给公牛,以一场惨败终止连胜势头,球员士气备受打击。上一场与公牛的比赛,虽然雄鹿阵中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但他们的得分普遍不高,得分最高的伊尔亚索瓦也是仅得到18分,后场双枪詹宁斯和埃利斯的手感较为冰冷,他们联手只能贡献27分,未能发挥出应有水准。另外,雄鹿全队的失误次数多达18次,足足比对手多了7次,白白浪费了很多得分机会,球队最终落败也在情理之中。值得留意的是,与尼克斯的近3次交锋,雄鹿均以失利告终,可见双方实力存在一定差距。此番走访实力与状态兼备的尼克斯,雄鹿实在不宜高估。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