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307:小牛近期状态飘忽 勇士回勇主场不俗

2013-01-31 15:55:02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四307  NBA   02-01 11:30  [西11]小牛  VS  勇士[西5]

    平均赔率:2.65  1.47

    北京时间2月1日上午,NBA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勇士将主场迎战小牛。

    勇士近期状态有所回勇,球队接连击败猛龙和骑士喜获两连胜。在近期的两连胜期间,勇士的攻守表现相当值得称道,球队场均能攻入111分,而场均失分只有98.5分。上一场对阵骑士,勇士的进攻相当高效,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53.6%和68.8%,全队有上阵的球员均有得分进账,其中大卫李和杰克均有两双贡献,而汤普森则攻入全场最高的32分之余,还贡献了7个篮板和3个盖帽。勇士本赛季主场颇具战斗力,目前主场取得了14胜6负的战绩,当在主场作战时,勇士场均能攻入100.7分,场均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6.6%和40.9%。

    小牛近期表现并不稳定,球队近5场仅取得2胜3负的战绩。上一场作客在上半场还手握17分领先的情况下,在下半场被开拓者疯狂反扑,最终被对手以2分绝杀,让球员士气颇为受挫。小牛上一场在进攻端的表现还是相当值得称道,球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0%和53.3%,阵中的科里森、OJ梅奥、马里昂、诺维茨基和伯纳德-詹姆斯的得分均上双,但是球队目前急需改善的是防守问题,因为近6轮赛事,小牛的场均失分高达106分,而且小牛本赛季作客表现较为逊色,目前作客战绩为7胜17负。因此,本轮对阵主场表现强劲的勇士,小牛恐怕只能俯首称臣。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