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伤势无碍仅右肩酸痛 魔兽进每日观察名单

2013-02-01 09:25:14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1日,根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今天在明尼苏达接受了右肩伤势的检查,结果并无大碍只是右肩膀酸痛的问题,魔兽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霍华德是在昨天与太阳队的比赛中伤到了他的右肩,他马上离场接受治疗,而紫衣军也在缺少了魔兽后最终被太阳队逆转。今天湖人队的队医加里-维蒂在明尼苏达对霍华德的伤势进行了检查,结果只是右肩酸痛的问题没有严重的伤病情况,魔兽进入了湖人队的每日观察名单。

  湖人队将会对霍华德的伤情继续进行观察,在美国时间周五与森林狼的比赛前,将会对外公布一些魔兽的最新伤病情况。

  霍华德在与太阳队比赛后表示,他不想缺席比赛希望能够参加接下来与森林狼的较量,“我会尽我所能的去帮助球队,但我也不想让我的肩膀伤势恶化,我真的不想错过任何比赛,现在只能一起期待(检查结果)了。”

  霍华德的右肩膀疼痛问题本赛季多次出现,他为此已经错过了几场比赛,而被问道是否会考虑手术治疗时,魔兽表示“目前情况下不会”。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