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太阳首发PK:纳什遇爱徒 魔兽战昔日替身

2013-01-31 09:33:03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湖人VS太阳

    北京时间1月31日,已经取得三连胜的湖人客场挑战太阳队,纳什战旧主、霍华德战昔日提神戈塔特,以下是双方预计先发阵容——

    组织后卫PK-纳什VS德拉季奇

    曾经的师徒,今日的对手。当德拉季奇从火箭交易至太阳的时候,很多人都将其视为纳什的接班人,小德的表现也确实值得称道。此番与纳什对比,德拉季奇的场均得分略占优势,但投篮命中率全面处于劣势。湖人三连胜期间,纳什命中率超高,达到59%,三分球也达到60%。论起组织进攻,年轻的德拉季奇颇有纳什当年的风采,两位新老控卫串联快攻,比赛进攻端的表现必将非常精彩。

    得分后卫PK-科比VS杜德利

    科比近来化身湖人“魔术师”,三场比赛共计送出39次助攻,而且连续贡献准三双的数据,是湖人连胜的功臣。即便近来将重心转移到组织方面,科比场均依旧有28+5+5的全能数据,而与科比对位的杜德利首发以来,中规中矩,难与飞侠相比。以往季后赛相遇,杜德利曾与科比有过精彩的攻防对决,不知道面对“魔术师”科比,杜德利能限制住飞侠吗?

    小前锋PK-慈世平VS P.J.德克

    慈世平对位PJ德克,无论是经验和能力方面,慈世平都要胜过对手。本赛季,慈世平越发专注比赛,球场表现也非常出彩,成为科比身边最值得信赖的队友之一。

    大前锋PK-克拉克VS斯科拉

    年轻的克拉克能挤掉加索尔,成为湖人首发大前锋,其能力与活力不言而喻。虽然场均数据不能与斯科拉相比,但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可谓大放异彩,战马刺和黄蜂贡献20+10的数据,战灰熊和公牛贡献准两双,虽然斯科拉篮下脚步华丽,但身体天赋出众的克拉克,很可能用行动证明:年轻就是资本。

    中锋PK-霍华德VS戈塔特

    魔术时期,戈塔特曾是霍华德的替补,也正是因为不甘心一直屈居魔兽身后,戈塔特才被交易到西部。在太阳磨砺了几个赛季之后,波兰铁锤已经站稳球队首发中锋的位置,并且场均有11.5分8.9个篮板入账,对位霍华德恐怕是戈塔特证明自己的一次绝好机会。魔兽最近得益于科比的组织,状态回暖,虽然场均数据领先戈塔特,但要想力压戈塔特,还要用比赛的数据说话。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