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2女篮:中国往绩劣势 澳大利亚轻松晋级

2012-08-07 08:17:4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中国女篮 VS 澳大利亚女篮

    周二302 奥运女篮 12-08-07 23:15 中国女篮 VS 澳大利亚女篮 

    北京时间8月7日晚上,奥运女子篮球比赛将展开1/4决赛的争夺,中国女篮将于中立场英国伦敦对阵澳大利亚女篮。中国女篮实力明显不及澳大利亚女篮,球队本场可谓凶多吉少。

    取得小组赛三连胜后,中国女篮实际上已经提前拿到了晋级淘汰赛的名额。然而小组赛最后2场连续大比分输给强敌土耳其女篮与美国女篮,2场比赛一共输了75分,这2场惨败暴露了一个事实:即使一度在小组赛所向披靡,目前的中国女篮与世界顶级强队相比,实力仍然差了几个档次。

    在至关重要的内线,首发中锋陈楠(ChenNan)年龄偏大,替补中锋魏伟(WeiWei)身体单薄,内线的巨大劣势恐导致中国女篮本场陷入被动。此外,中国女篮自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曾战胜过澳大利亚女篮以外,此后的18年来在国际大赛上对阵澳大利亚女篮均无胜绩。

    澳大利亚女篮在北京奥运会夺得银牌的班底犹在,但球队状态滑坡是不争的事实,她们在本届奥运小组赛中跌跌撞撞,甚至被法国抢走了小组头名。即便如此,澳大利亚女篮在中国女篮面前仍拥有绝对的优势,除了整体实力占优,作为过去3届奥运的银牌得主,澳大利亚女篮对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也更有心得。

    罗伦积逊(LaurenJackson)领衔的内线本就难逢对手,再加上L.甘巴芝(LizCambage)的异军突起,澳大利亚的目标就是再度向美国女篮发起挑战。此番中立场面对欺软怕硬的中国女篮,澳大利亚女篮有望轻松获胜晋级。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