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2:尼克斯手感不稳定 湖人主场期待连胜

2012-12-25 13:54:44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二302  NBA   12-26 04:00  [东1]尼克斯  VS  湖人[西11]

    平均欧赔:2.32  1.59

    一年一度的圣诞大战即将上演,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圣诞大战常客湖人将坐镇斯坦普斯中心球场迎战安东尼领军的尼克斯。两队本赛季已有过1次交手,当时作客的湖人以107比116落败。

    此前遭遇赛季最长四连败后,湖人近期状态终于有所复苏,球队目前取得一波赛季最长的四连胜,更为值得可喜的是,后场大脑纳什时隔1个多月终于在上一场对阵勇士一战中伤癒复出,他的回归无疑会将湖人的进攻火力提高一个档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将是领袖科比第十五次参加圣诞大战,这让他成为NBA历史上参加圣诞大战次数最多的球员;与此同时,科比近期延续著超强的砍分状态,他已连续8场得分至少达到30分,假如他本轮得分超过28分就可以超越雄鹿名宿罗宾逊成为圣诞大战历史得分王。不过需要留意的是,在科比此前参加的14次圣诞大战中,湖人所取得的战绩仅为5胜9负。

    圣诞大战对湖人是一个转机,对尼克斯也是一样,他们可以借此来实现赛季横扫对手。不过过去5次造访斯坦普斯中心球场,尼克斯悉数落败,最近一次在这里赢球还是2007年,假如本轮能够带著胜利离开斯坦普斯中心球场,尼克斯就实现了本赛季常规赛对湖人的横扫。不过尼克斯近况有所回落,过去4场赛事球队仅取得2胜2负的战绩,并且期间均是主场作战。对于尼克斯来说,三分球是他们本赛季的主要进攻武器,可是射手诺瓦克、JR史密斯、基德和费尔顿近期手感忽冷忽热,这恐怕会让主将安东尼本轮陷入孤军作战的境地。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