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湖人仍有潜力 激活加索尔成夺冠筹码

2012-12-24 16:25:36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湖人

    北京时间12月24日,湖人迎来史蒂夫-纳什之后整支球队的进攻状况都得到了全面改善,不过这支球队现在并非完美无缺,《看台体育》篮球评论员布莱恩-马慈奎撰文表示,湖人如今尚有潜力可挖,若是能发掘出保罗-加索尔的能力,那么便能为他们的夺冠增添筹码。

  如果湖人真的要将他们的全部潜能挖掘出来,想要获得成功的话,就需要加索尔的强势发挥。事实上如加索尔这样天赋出众的球员,往往会有一些性情,这也导致了某些不顺心时会出现一些起伏。或许这也是湖人在12月初期陷入到输球泥淖的时候,科比狠批加索尔所带来的后果,不过如果湖人真的想要夺冠,那么加索尔这点是他们不可忽视的。

  整个NBA联盟当中没有哪支球队能拥有湖人这样完美的12人名单,现在他们最主要的就是找到一个能将这些球员都凝聚在一起的方式,尽可能地将所有人的能力都发挥出来。加索尔作为这支球队当中的重要部分,湖人自然应当意识到他们应该激活西班牙人的战力。

  据《洛杉矶时报》在此前报道,湖人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和加索尔两人进行了两人会谈,旨在消除西班牙人的心理负担。在这次的会谈当中,加索尔提出了他希望能够在低位获得更多球权的请求,同时也不希望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依然只能干坐在板凳上看队友们打球。德安东尼也就此作出了承诺,表示不会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让加索尔冷坐板凳,看起来似乎在调解方面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因此如何让加索尔的能力得到激发,这才是最重要的。

  如今加索尔已经处于联盟当中的交易流言浪尖之上,但若是他们不交易加索尔的话——就当前情况来看湖人不会交易西班牙人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那么湖人所需要做的就是在现有的阵容的情况下,好好地将球队各个位置上的威力都挥发出来,因为若是湖人想要夺冠的话,他们必须需要加索尔的发挥。在纳什伤愈归来之后,湖人才能够真正看到这些球员的真正威力。

  事实上加索尔、科比、霍华德和慈世平都没有忘记怎么打球,但他们只是在一起打球的时候融合不好而已,当纳什回归之后,这支球队便能更好地凝聚起来。也正是因为纳什的存在对湖人全队都能产生极大的影响,这就使得加索尔的发挥也成为期待,毕竟西班牙人曾经帮助湖人夺得过两次总冠军,他的能力不应当受到质疑。因此如果湖人想要将全队的潜能都发掘出来,那么必须要激活加索尔在攻防两端的能力,这才是一支冠军之师。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