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天等待!德克惊喜复出 小牛获圣诞大礼

2012-12-24 16:07:15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诺维茨基

    北京时间12月24日,在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与达拉斯小牛的“牛马大战”中,虽然小牛91-129惨败给马刺队,但是小牛球迷在本场比赛中提前收到了一份圣诞礼物,德克-诺维茨基本场比赛伤愈复出,并且出场20分钟有着4投3中8分6篮板的优异表现。

  马刺与小牛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6分28秒时,诺维茨基意外的出现在场边,诺天王替换邓台-琼斯上场迎来了自己的赛季首秀。诺天王的复出确实是个惊喜,此前媒体没有关于他本场比赛复出的任何新闻,即使是小牛队球员也是在比赛开始前才知道德克要上场比赛

  这是自从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北京时间5月6日打完雷霆后,诺维茨基时隔232天后重返赛场。在此期间,诺维茨基只是在小牛队10月7日的德国季前赛中上场过一次拿下了8分5篮板;10月20日,诺天王接受了膝盖手术以解决困扰他已久的右膝伤病,然后缺席了12-13赛季的前27场比赛,而在他缺阵期间小牛的战绩只有12胜15负。

  诺维茨基上场后就有着不俗的表现,登场仅仅17秒就抢下了他新赛季的首个防守篮板,而在首节还剩30秒时,诺天王抢下了防守篮板后迅速快下,接到了科里森的妙处上演了暴扣好戏,看起来德克的身体状态恢复得非常不错。

  首节比赛诺维茨基拿下了2分3篮板和1次的抢断,进入第二节诺天王随着对比赛的适应状态越来越好,半场还剩5分30秒时德克接到梅奥助攻外线三分得手,之后又是强攻篮下得手,他连得5分的强势表现帮助小牛队从落后9分一下子追到只差4分。

  诺维茨基上半场贡献了7分和5个篮板,伤愈首秀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算得上惊喜。但是一方面小牛队目前阵容实力和状态都难比当年,另一方面诺天王首次复出只是以适应比赛为主,因此小牛队很难在客场与强大的马刺队相抗衡,第三节就落后了20分以上并最终遭遇失利。

  全场比赛诺天王出战了20分钟贡献了8分和6篮板,虽然小牛队遭遇了一场38分的惨败,不过诺维茨基的回归会让达拉斯看到一些希望。而随着诺天王逐渐找到状态,随着伤员的逐渐回归,小牛或许很快能够迎来复苏。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