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主帅曝防守皇帝策略 杜兰特期待挑战

2012-12-24 16:16:41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雷霆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2012年圣诞大战即将到来,上赛季总决赛失意者雷霆将做客迈阿密挑战雷霆。对于雷霆来说,圣诞大战上他们将力争解决去年总决赛没能解决的难题,即成功防守住勒布朗-詹姆斯。雷霆主帅布鲁克斯向当地媒体透露了雷霆的防守策略,球队当家球星杜兰特也表示非常期待大战的到来。

  问题:勒布朗-詹姆斯。目标:防守住皇帝。“我认为大家依然想要找出这个答案,”迷惑的凯文-杜兰特说。去年总决赛雷霆总比分1-4被热火打败无缘总冠军,圣诞大战将是他们自总决赛后第一次面对詹姆斯,届时雷霆对詹姆斯的防守是否改善将会得到答案。

  “我们会用不同的球员去对付詹姆斯,很显然,我们必须很好的限制詹姆斯,”斯科特-布鲁克斯说。“当詹姆斯打出怪兽级的表现,比如助攻和得分都很多的三双时,热火在这些比赛中就很难被打败。”随后布鲁克斯简单描述了雷霆成功的关键所在:“我们需要每一个人挺身而出,还需要很多的运气。”

  去年总决赛系列赛,雷霆对詹姆斯毫无办法,整个系列赛皇帝场均得到28.6分10.2个篮板7.4次助攻1.6次抢断,并被评为总决赛MVP。“勒布朗的水平没有多少球员能达到,”布鲁克斯说。“我认为我们已经尽力了。”但要想真正遏制詹姆斯,雷霆还需要做的更好。

  “我们不能只是简单的派个人去防守他,”杜兰特说。“如果我们能限制他们的射手,干扰他们的投篮并抢好篮板球,我们会有机会。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杜兰特还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应对最困难挑战的准备。“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期待着圣诞大战的到来。”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