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310:快船望主场称雄 国王客场惨不忍睹

2012-12-01 16:08:16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国王VS快船

    周六310  NBA  12-02 11:30  [西15]国王  VS  快船[西5]

    欧赔:5.50  1.16

    北京时间12月2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激烈争夺,其中快船将主场迎战国王,快船实力在国王之上,球队本轮有望主场称雄。

    在经历了一波四连败后,快船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他们上场主场以101比95击败森林狼重返胜轨。上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快船的整体表现不俗,球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7%,阵中多达5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保罗和格里芬的表现尤为出色,前者交出了23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成绩单,后者也有18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进账,他们是球队获胜的主要功臣。更为值得注意的是,久疏战阵的比斯利已于上场成功復出,虽然他的表现一般,但相信他很快就能找回昔日的状态。另外,在与国王的近7次交锋当中,快船赢足6次,可见双方实力存在较大差距。本轮主场面对实力较弱的国王,快船有望再添胜绩。

    国王近期接连负于森林狼和步行者遭遇两连败,球队状态有所下滑。在近期的两连败当中,国王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颇为逊色,他们的场均得分仅为90.5分,而场均失分却高达97分。上场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国王阵中5名主力球员当中仅有卡辛斯和索顿发挥出应有水准,布鲁克斯、萨尔蒙斯以及汤普森的表现均未能令人满意。更为值得担忧的是,国王的重要得分手埃文斯由于受到膝伤困扰,已经缺席了上场与步行者的比赛,他本轮能否上阵依然是未知数。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国王本赛季的作客表现可谓惨不忍睹,他们开赛至今作客仍未尝一胜,是典型的作客虫。此番走访实力更胜一筹兼且主场威力不俗的快船,国王恐怕凶多吉少。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