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NBA大小分2串1:雷霆火力受阻 快船迎来挑战

2012-12-27 12:04:37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四306   [西12]小牛  206.5  雷霆[西2]

    推荐:小分

    时隔7个月后,小牛球迷终于等到了球队核心诺维茨基的伤愈复出,在小牛上一场与马刺的比赛中,德克意外替补出场,给了球迷一个惊喜,打了20分钟有着4投3中8分6篮板的不错表现。不过小牛最终却是以38分的巨大分差惨败,足以看出目前这支小牛,已经彻底沦为平庸球队。

    小牛近期赛程不利,接连对阵东西部顶级强队,球队也遭遇三连败,本轮客场挑战雷霆,输球已无悬念。不过随着诺天王的回归,小牛军心肯定会有所鼓舞,上一轮惨败意外因素更多,本场肯定更加谨慎。

    雷霆最近势头受挫,连胜被森林狼终结之后,又在与热火的总决赛重演之夜,失望而归。遭遇两连败的同时,联盟第一得分火力的位置也被火箭抢走。纵观这两轮失利,雷霆双星中杜兰特稳定依旧,韦少则完全不在状态,虽然场均仍有20+的得分,但是近几场不到30%的投篮命中率很让人失望,加之马丁近期状态也出现起伏,雷霆火力受阻明显。

    历史上两队近10轮交战,只有3次总分达到200分,其中最高分为206分。目前盘口给出206.5分的总分盘,固然有球队实力此消彼长的考虑,但鉴于雷霆近期状态受挫,未必能迎来大胜,推荐主胜,小分。

    周四307    [东7]凯尔特人  190.5  快船[西1]

    推荐:大分

    绿衫军近来状态起伏明显,近10场比赛胜负各半,这与球队年龄老化难以长期维持高竞技水平有关。但从凯尔特人上一场作客大胜篮网的比赛中,还依然能看到这只血性球队的勇猛,球队替补席上人才颇多,巴斯、格林、萨林格,都有不错的得分能力,且近期状态不错,上一场在主将皮尔斯、加内特都只各得8分的情况下帮助球队带走胜利,不可小觑。

    豪取14连胜,创造球队历史的快船目前势头难挡,队内几个球星都有不错状态,攻防俱佳。但客观来讲,在快船之前的对手中,真正的强队不多,东西部前4的球队一只没有,成色略显不足。但球队手风颇顺,火力十足,并且取得如此佳绩对于快船这种青年军心理促进作用很大,本轮继续坐镇主场,看好和防守下滑的绿衫军打出大球。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