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昨3场全红,横滨vs神户免费,二合一,14场、9场精析

2023-09-29 11:52:17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3场全红,主任串子2连红;今天公开分享日职:横滨水手   VS   神户胜利船;另有厂长精选的2合1和十四厂、九场方案详解,欢迎有需要的老铁解锁参考。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今日分享

日职:横滨水手   VS   神户胜利船

开赛时间2023-09-29 星期五 18:00

【主客概况】:横滨水手上轮联赛客场2:1逆转鹿岛鹿角,近6轮各项赛事2胜1平3负的状态欠佳,而联赛28轮战罢以16胜6平6负积54分的战绩排名第2位,其中主场9胜3平1负;神户胜利上轮联赛则是主场1:0小胜大阪樱花,近6轮各项赛事2胜3平1负的状态相比横滨水手略占优势,联赛28轮战罢以16胜7平5负积55分的战绩排名榜首,不过仅领先横滨水手1分。

【近6次交锋】:横滨水手501优势明显,而且连续2个赛事主客场双杀神户胜利。

【原始分布】:中庸分布

【WL 初指】:2.053.40 3.10

【即时指数】:2.153.60 2.80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又是联赛冠军分水岭之战,双方均战意十足,亚洲主流数据普遍做出横滨水手-0.25球的让步,双方近期状态和积分排名均旗鼓相当,不过横滨水手作为卫冕冠军在实力形象定位方面略占优势,而且近期交锋优势明显,在横滨水手整体表现略占优势,同时占据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欧洲数据后市胜平↑抬高利诱,同时↓客胜降低风险,本场比赛建议让球负。


十四厂、九场方案详解


主任精选2合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