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抓中巴萨大冷阳光普照!精选6场热门比赛多维度解析~

2023-09-27 15:54:43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日力哥4中3表现依旧稳如泰山,公推巴萨冷门成功防范,可谓是阳光普照。私推塞维利亚胜;里尔让负均顺利打出。黑场为曼联虽然保留了曼联取胜的可能,但更为倾向于曼联小胜+爆冷的格局,走了让球平负,最终曼联打穿。也怪力哥没能识破机构的意图。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今日14场,具备选场余地,力哥挑出6场热门比赛供大家参考,公众号公推1场英联杯纽卡VS曼城,扫码部分可免费查看中国VS卡塔尔解析思路。私推的四场每场均含有多种过关,冷热结合含金量不俗,力哥出手值得拥有。

在此普及下英联杯赛程:

      格兰联赛杯参赛队伍为英格兰第一等级至第四等级职业球队(英超、英冠、英甲和英乙),赛事共分7轮进行,英冠、英甲和英乙球队从第一轮开始参加,英超球队从第二轮开始参加;除半决赛外,其余比赛均采取一场决胜负的淘汰制,倘若90分钟打平进行加时赛,加时赛打平则以点球分胜负;半决赛采取主客场两回合,若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战平则进行加时,加时再战平则以点球分胜负;决赛于中立场进行,90分钟打平进行加时直至点球决出冠军。

周三009 英联赛杯 纽卡斯尔联VS曼彻斯特城

      亚洲指数,曼城受一层中水起步,即时平手搭配低指,对曼城支持力度减弱,曼城往绩优势大,近期也是6战全胜,士气正盛,上赛季客场受纽卡5层中数据。纽卡本赛季表现并不稳定,虽然上轮联赛做客8-0屠杀谢菲联具备热度,但曼城的平手没有门槛拉力依然会更胜一筹。本场个人倾向于纽卡常规时间内不败让胜,比分2-1 1-1。

周三001 意甲 卡利亚里VSAC米兰
周三004 英联赛杯 布伦特福德VS阿森纳
周三006 英联赛杯 利物浦VS莱切斯特城
周三007 意甲 国际米兰VS萨索洛
周三014 亚运男足 中国亚足VS卡塔尔亚足
      力哥每场的比赛观点和精析都是仔细研究了多场比赛数据、引援数据、新闻报道、指数变化,比赛录像后的文字结论!各位看完之后,完全可以把底下的大拇哥和五角星点一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