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印度亚足vs沙特亚足关键情报分享

2023-09-28 16:40:54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亚运男足 印度u23VS沙特u23

比赛时间:2023-09-28 19:30 星期四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亚运男足1/8决赛,印度u23对战沙特u23;双方在历史上是首次交手。印度u23在小组赛的表现平平,首轮1比5惨败给中国u23之后,第二轮1比0战胜孟加拉u23,末轮战平缅甸u23积4分以小组第二的资格出线;这是支临场拼凑的球队,整体默契度还是差些的,目前贡献了进球的拉胡尔、切特里都是效力印度超的球队;从近10场比赛看,他们进6球却丢了18球,场均要丢2球防守稀烂,进攻端也无力。

      至于沙特u23,他们在本届亚运男足小组赛2胜1平,在首轮与伊朗u23互交白卷之后,3比0完胜蒙古u23,末轮3比1战胜越南u23,整体表现逐步稳定,此前的亚青u23资格赛更是三场大胜,场均进3球或以上,进攻力非常强,马兰、M.阿尔亚米、艾夏沙域等都是效力于国内联赛利雅得胜利和吉达联合等俱乐部,沙特u23此次还是派出了不少主力参赛,整体实力都不错。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沙特u23让1.75球,后市升客让2.25球,也有数据从客让2球或客让2.25球,对于沙特u23支持力度逐步增强,欧洲数据开出数据相当于让3球的幅度,综述,我看好沙特u23有机会大胜晋级。

比赛指南:让负
比分看好:0-3、1-4
进球数:3球、5球
半全场:负负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四002 意甲 弗洛西诺VS佛罗伦萨 
周四003 西甲 奥萨苏纳VS马竞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