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抓中拜仁冷!今日精选多场~含帛高双弹参考

2023-09-16 18:05:57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日开售场次不多,没有选场余地,在巴黎和拜仁双双爆冷的情况下,力哥表现尚可。公推持续送温暖,看好帕德伯恩主胜精准预判,查看每日免费好料,点击右上角,关注力哥公众号。私推拜仁爆冷以及3、4球顺利打出,巴黎走了正路主胜,最终巴黎输球有些始料不及。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今日竞彩开售21场具备选场余地,力哥精选能出9场供大家参考,公推1场尤文VS拉齐奥,私推分为两单,22:00前开赛的四场热门场次为一单;另外一单则是之后的四场。
周六003 意甲 尤文图斯VS拉齐奥
      尤文联赛开局表现不俗取得2胜1平,打入6球失1球攻防可圈可点。拉齐奥状态起伏大,开局先后不敌保级队莱切和升班马热那亚,上轮联赛又爆冷力克卫冕冠军那不勒斯。3场比赛打入3球失4球,火力稍显疲软。

      亚指让两层搭配中数指机构给与了尤文一定的支持,相对以往不浅。不够即时欧洲指数有所上扬,主胜大多升到1.90左右,撑半球较为吃力,指数在中位尤文就偏热。尤文近况出色,往绩主场优势也较大,而拉齐奥分心欧冠,尤文具备拉力。本场倾向于拉齐奥不败让负。

      竞彩让负 博平

      选场尽量以热门赛事五大联赛为主,冷热结合不少场次是抓冷以及直博。含金量不俗,值得信赖。2单个有一个实弹参考,22:00前为帛高实弹4合1;22:00后卫帛高实弹2合1;两单各具特色,收益均不低,大家可作为参考,再接再厉力争大获全胜。
周六002英超狼队VS利物浦
周六004 德甲 弗赖堡VS多特蒙德
周六007 英超 曼彻斯特联VS布赖顿
周六008 英冠 沃特福德VS伯明翰
周六009 西甲 巴伦西亚VS马德里竞技
周六016 意甲 热那亚VS那不勒斯
周六019 美职足 纽约城VS纽约红牛
周六017 西甲 巴塞罗那VS皇家贝蒂斯
      力哥每场的比赛观点和精析都是仔细研究了多场比赛数据、引援数据、新闻报道、指数变化,比赛录像后的文字结论!各位看完之后,完全可以把底下的大拇哥和五角星点一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