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早场韩K抢先看;另有5合1;十四厂、九场详解!

2023-09-16 18:00:24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昨冷门较多整体表现不佳,不过公开分享的芬洛单选主胜十分给力,今天公开分享18点早场韩K:蔚山现代   VS   大田市民;5场主任赛事打包;另有厂长精心研制的十四厂、九场方案详解,欢迎解锁参考。

今日分享

韩K:蔚山现代   VS   大田市民

开赛时间2023-09-16 星期六 18:00 

      蔚山现代上轮联赛主场0:2爆冷不敌光州FC,近6轮赛事2胜2平2负的状态表现欠佳;大田市民上轮则是主场0:1不敌水原FC,近6轮联赛2胜1平3负的表现同样不佳。不过常规赛仅剩4轮,蔚山现代以19胜4平6负积61分的战绩排名榜首,并高出排名第2位的浦项制铁8分,牢牢掌握了争冠的主动权;而大田市民虽为升班马,但联赛29战以9胜10平10负积37分的战绩排名第8位,高出降级区附加赛区的水原三星15分,保级基本无忧。

      双方历史总共交锋31次,蔚山现代16胜10平5负整体优势明显,不过本赛季常规赛与大田市民的2次交锋1平1负反而处于劣势。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数据略有分歧,后市蔚山现代普遍做出-1球的让步,WL由1.653.805.00调整为1.534.205.50。蔚山现代作为卫冕冠军在实力形象定位方面优势明显,但近期状态并无优势,而且本赛季与大田市民的2次交锋1平1负反而处于劣势,不过在蔚山现代掌握争冠主动权,大田市民则保级无忧战意不足的情况下,此役战绩主场之利且实力占优的蔚山现代有望全取三分。


十四厂;九场方案

主任5场打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