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公推29对22,南安普敦VS莱切斯特分析

2023-09-15 17:35:13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英冠:南安普敦VS莱切斯特

比赛时间:2023-09-16 03:00 星期六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英冠赛事,南安普敦主场迎战莱切斯特,两支降班马之间的较量;双方近10次交手中,南安普敦取得3胜3平4负略处于劣势,不过最近3次南安普敦是保持不败。

      南安普敦降级之后,在新赛季开局不错的,此前4场3胜1平其中战胜谢周三、普利茅斯和女王巡游;最近一场却0比5惨败给桑德兰,状态突然的下滑,在这场比赛中,上半场就3球落后,后面的比赛基本是无心恋战了;南安普敦主场的优势不算太大的。从近10场比赛的表现看,进18球失22球,南安普敦的防守比较差。目前阵中拉里奥斯和斯特沃德因伤缺席。

       莱切斯特在新赛季是连续战胜考文垂、哈德斯菲尔德、加的夫城和罗瑟汉姆取得四连胜的开局,最近一场0比1不敌赫尔城有些回落;不过他们作客是连胜的走势;近10场比赛进16球失10球,防守能力不差。目前阵中普莱特、科迪和史密斯因伤缺席。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南安普敦让0.25球,后市维持在高位,部分数据从主让0.25球退至0,数据相对有些高开了,双方都状态下滑,但南安普敦上一轮是踢得比较烂惨败;主流欧值2.88-3.10-2.50,即时调整为2.40-3.40-2.75,综合来看,我看好莱切斯特不败。

比赛指南:莱切斯特+0.25

比分看好:1-1、1-2

进球数:2球、3球

半全场:平平、平负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日乙 甲府风林VS东京绿茵  

日职 川崎前锋VS东京FC


周五001 德乙 帕德博恩VS韦恩

周五004 西甲 巴列卡诺VS阿拉维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