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昨3场全对;世预赛 智利VS哥伦比亚分析

2023-09-12 18:29:06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3场全对,欧预赛已连对了5场;争取今天继续红!

世预赛 智利VS哥伦比亚

比赛时间:2023-09-13 08:30 星期三 

      南美区世预赛,智利主场对战哥伦比亚;双方历史交手中,智利取得2胜6平2负双方平分秋色。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智利目前世界排名第32位,在首轮比赛对战乌拉圭输了1比3,虽然球权与对手差不多,但射门次数6-18,在落后3球的情况下,比达尔扳回一个面子球,进攻能力还是太差,D.瓦尔德斯、努内斯和阿拉维纳等锋线球员的进攻效率还是太低;与他们在赛季的一系列热身赛相双绞线,智利整体实力的下滑还是不争的事实。智利在上一届的预选赛表现有些虎头蛇尾,后续的连败导致最终只有南美区第7而无缘晋级决赛圈。
      2026年世界杯改制后南美洲将有6.5个名额,第7名是有机会踢附加赛。所以对于智利来说,连续两届在第6到第7位的智利有了希望。
      哥伦比亚世界排名第17位,在首轮比赛中以1比0战胜委内瑞拉,博雷在下半场开始就破门并将比分保持到结束,有着迪亚兹、夸德拉多和勒马的哥伦比亚,在近期一系列的比赛中,已连续12场比赛保持不败,整体状态非常稳定;不足的是他们客场会差些,此前他们作客输赢参半,平局居多。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智利0起步,后市维持在高值而不调整,也有数据调整为客让0.25球高值,对于哥伦比亚是有支持的,不过阻力会比较大;欧洲数据客胜2.8下调到2.4,综述,我看好哥伦比亚有机会不败,甚至直取三分。
比赛指南:平负
比分看好:1-1、0-1
半全场:平负、平平
进球数:1球、2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二007 欧预赛 瑞典VS奥地利  

周二008 欧预赛 比利时VS爱沙尼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