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岳看盘:昨再中2合1,近4日中11C!公推世南预 玻利维亚VS阿根廷

2023-09-12 16:34:23  来源:500wan  责编:林岳  点击: 

      昨公推不对,近18对13,近30对21!今日的公推是世南预赛事,大家记得把文章拉下去阅读。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木木岳看盘


      近期状态十分出色,9月2日答对4C共收56倍!6日答对2个2合1;7日答对1个2合1;8日答对4个2合1,共收近16倍;9日答对3个2合1,共收10倍!10日再答对3个2合1!昨日又中1个2合1!近23日共答对37C!昨日精选的克罗地亚客胜串葡萄牙大胜成功拿下!今晚比赛较多,全部都是欧预赛和世南预,且不少焦点场次。从中挑出3组精选,目前状态极佳,笑傲全网,成绩为证!

今晚赛事

昨又中1个2合1!今第1组:2场欧预赛

欧预赛 02:45 意大利VS乌克兰

欧预赛 02:45 以色列VS白俄罗斯

昨又中1个2合1!今第2组:2场信心

欧预赛 02:45 挪威VS格鲁吉亚

世南预 08:30 智利VS哥伦比亚

昨又中1个2合1!今第3组:2场压轴

友谊赛 03:00 德国VS法国

世南预 06:00 委内瑞拉VS巴拉圭

今日公推

世南预 04:00 玻利维亚VS阿根廷

      玻利维亚是南美区最弱一档的球队,不过在高原主场完全是另一个水准。玻利维亚主场海拔高度在4000米左右,很多球队作客都极不适应,往往比赛还未开始,就已经有客队球员因高原反应而使用氧气瓶维持氧气供应。在2013年,当时阿根廷国家队在玻利维亚的魔鬼高原球场挑战东道主,结果以1-1的平局收场,而令人印象深刻的画面,就是梅西在场上呕吐,露出痛苦的表情,可见高原主场影响之大。

      阿根廷在世界杯后打了4场友谊赛,每场都至少净胜2球,且1球不失。不过对手实力普遍偏弱,含金量不足。在世南预首场比赛中,阿根廷凭借梅西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以1-0小胜厄瓜多尔,赢得并不轻松。

      数据方面,玻利维亚在世南预首战1-5惨败给巴西,阿根廷是世界杯冠军,两队形象差距极大,本次对决阿根廷绝对大热,但数据方面为客队进入设置的门槛不高,有故意放任阿根廷大热的嫌疑。综合考虑,阿根廷本次作客出冷概率不低。方向玻利维亚,看好主受让球胜平双选,比分可能1:1和2: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