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西甲塞尔塔vs皇马分享,英超德甲法甲三合一!

2023-08-25 17:43:11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上期十四唯一盲点是赫根的平局,错失一等机会,今公开分享西甲单关【塞尔塔 VS皇马】另有切尔西、莱比锡、摩纳哥主任3合1方案详解,周六主打的英超、德甲十四组合正在研制中!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今日分享
【塞尔塔 VS 皇马】
开赛时间2023-08-26 星期六 3:30

      塞尔塔上赛季以11胜10平17负积43分的战绩排名第13位,高出降级区3分,而新赛季降级指数以1赔6.0与巴伦西亚并列排名第10位,定位为中游球队。塞尔塔季前热身赛5战4胜1负整体表现不错,不过新赛季首战主场0:2不敌奥萨苏纳,而且上轮则是客场与皇家社会1:1战平。

      皇马上赛季以24胜6平8负积78分的战绩排名第2位,但落后榜卫冕冠军巴萨10分,而新赛季夺冠指数以1赔2.0排名第一位,定位为人强球队。季前热身赛2胜2负表现平平,不过新赛季首战客场2:0毕尔巴鄂竞技取得开门红,上轮则是客场3:1阿尔梅里亚,开局两战两胜与巴列卡诺、巴伦西亚同积6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排名榜首。双方历史总共交锋52次,塞尔塔12胜6平34负处于明显劣势,近期交锋6连败。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普遍以皇马-0.75球的让步,wl则是由4.20 4.001.75调整为4.604.001.67。皇马在广实定位和历史交锋方面均优势明显,不过相比前几个赛季做客塞尔塔的让步,本场比赛欧亚即时让步相对合理,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皇马最近13次做客塞尔塔均未能保住清白之身,虽然本场比赛是单场赛事,但目前从各项数据来看,皇马一方热度有限,本场比赛皇马不但要赢球,而且看皇马好零封对手。

比分猜想:0:3;0:4

主任场次:3合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