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赫根VS阿伯丁分析!

2023-08-24 19:09:05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1:00  欧罗巴杯  赫根VS阿伯丁(编号001)

【基本面介绍】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主队赫根是瑞典哥德堡球队,这支球队的特点就是攻强守弱,哪怕是去年夺冠的赛季丢球也达到了37个,这个丢球数是瑞典超前7名球队里面最高的,这个赛季依然没有改观。本场比赛在赫根主场布拉维达竞技场进行,这里是人造草皮,赫根自今年4月以来在这里就没有输过球。

      赫根早早公布了今晚的大名单,看起来全员健康没有大碍,但实际上存在2个问题。第一是中场核心西蒙.古斯塔夫森刚刚伤愈,今晚能不能出战还要等赛前最后一次检查。

      第二个就是赫根主力左后卫斯托弗.隆德以3000万瑞典克朗价格卖给了巴勒莫。

      替补隆德的是新援雅各布.巴雷特.劳森,他刚刚转会来,与球队合练不过2天,今晚是要抗起左路大旗的。

      客队阿伯丁是苏超球队,本场比赛被阿伯丁形容为宿命般的比赛,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40年前,弗格森爵士带领阿伯丁一路淘汰热刺、拜仁,最后决赛战胜皇马捧得欧洲优胜者杯(欧罗巴杯前身)。

      这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大的事件,今年恰逢40周年纪念,球队举行了盛大的庆祝仪式,弗格森爵士和当年的球员教练都来参加了。

      好巧不巧的是当年击败皇马的决赛正是在瑞典哥德堡进行的,今天他们又再次来到哥德堡进行晋级正赛的关键战役,阿伯丁球迷认为这就是天注定的,他们一定会重现荣光。

      本场比赛出发前阿伯丁俱乐部高层和名宿都到训练场鼓励球员,他们激励球员向前辈学习,以永不屈服的态度去创造奇迹,“当年热刺、拜仁、皇马强不强?赫根算什么,只要你们付出,肯定会有回报!”

       本场比赛外界认为对阿伯丁最不利的因素就是人造草皮,但阿伯丁球员不这样认为,他们队长辛尼认为人造草皮一点问题也没有,从训练来看球员很习惯。

      而前锋杜克也认为问题不大,苏超本来就有2个球队是人造草皮,他们进球一点不比天然草皮少。

      这支阿伯丁最强的地方也是进攻,前锋组合杜克和米奥夫斯基上赛季各打进18个进球,两人甚至一度被意甲俱乐部盯上,企图打包带走。

      本场比赛阿伯丁没有伤病,但球队花费400万英镑引援的中后卫理查德.詹森尚未注册完成,俱乐部希望今晚能办妥劳工证获得许可,这位队内身价最高的后卫是球队补强的重要一环。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赫根主场让1球,我认为这是比较合理的指数,毕竟赫根总身价比阿伯丁高出将近一倍,加上无敌的主场战绩和人造草皮,4档优势无可厚非。

      值得一提的是欧罗巴杯附加赛其实不是一道对错题,而是一道选择题,因为获胜球队将进入欧罗巴杯小组赛,而失败球队将进入欧会杯小组赛,两者奖金相差无几,区别是哪个欧战能走更远,有没有希望获得更好的名次。

      从赫根俱乐部球员的态度来看,他们似乎更倾向于欧会杯,那里的球队更弱,更容易出线,而阿伯丁俱乐部是没得选的,40年前他们是欧罗巴杯前身欧洲优胜者杯冠军,今天回到当年夺冠地点哥德堡就是希望重现荣光的,死磕欧罗巴杯资格才是他们唯一的答案。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战意更加明确的客队阿伯丁不败,比分我猜1:1。

【推荐】

阿伯丁+1球

(主任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包月活动也正式推出,欢迎体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