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连红2X1,另有欧会杯、2X1详解!

2023-08-24 17:02:58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厂长连红2合1,二维码已公开可以免费查阅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今日分享
欧会杯【奥萨苏纳 VS 布鲁日】
开赛时间2023-08-25 星期五 2:30

      奥萨苏纳上赛季以黑马身份获得欧会杯附加赛资格,季前热身赛7战5胜2负表现不错,新赛季首战客场2:0完胜塞尔塔取得开门红,不过上轮联赛主场0: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近6轮赛事3胜3负状态不稳。

      布鲁日上轮联赛则是主场7:1横扫莫伦贝克,近期各项赛事豪取5连胜状态火热,而在本赛季的欧会杯附加赛4战3胜1负,第三圈则是主客场均以5:1大胜对手晋级最后的附加赛决赛。

【分析思路】

      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和即时指数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调整为奥萨苏纳让0.25球,而且后市奥萨苏纳一方贴水持续↓下降,wl由2.15 3.30 3.00调整为2.05 3.50 3.10。奥萨苏纳作为欧战新军在经验方面不及布鲁日,而且近期状态同样处于劣势,欧洲机构后市平负↑抬高利诱的可能性更大,故本场比赛看好奥萨苏纳主场取胜占得先机。

主任场次:二合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