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公推13对10,女世界杯 瑞典VS美国

2023-08-06 15:03:39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近22个组合对了11个组合(其中包含4个3合1+7个2合1+11倍2合1+22倍3合1),公推女足世界杯13场对10场,争取今天继续!

女世界杯 瑞典女足VS美国女足

比赛时间:2023-08-06 17:00 星期日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女足世界杯1/8决赛,瑞典女足将在墨尔本矩形球场迎战美国女足;瑞典女足是以3战全胜晋级16强,而美国女足是1胜2平小组第二晋级16强。

      瑞典女足在小组赛首轮2比1战胜南非女足,接着第二场比赛以5比0大胜意大利女足,最后一轮2比0击败阿根廷女足,3场比赛进9球只失1球,攻防能力都非常强,也是两支全胜晋级的球队之一(日本女足也是全胜晋级);三年前在奥运会女足小组赛与美国女足有过相遇,以3比0战胜过对手,当时贡献进球的布拉克斯丁纽斯和胡尔蒂希如今状态也正好;阵容上,上一场轮换了部分主力,布拉克斯丁纽斯、罗弗、阿斯兰尼和卡妮依迪组成的进攻线将回归首发,应该会与前两轮的首发差不多。

      至于美国女足,他们在首轮3比0大胜鱼腩球队越南女足之后,接着与荷兰女足打平,最后一轮在不输球即可出线的情况下,没做多少轮换还是与葡萄牙女足互交白卷,从而跌到了小组第2的位置没能避开瑞典女足;上一场面对着葡萄牙女足密集的防守,17脚射门颗粒无收,威廉姆斯、摩根和史密斯的状态并非最佳;阵容上,罗斯上场领到第二张黄牌之后要停赛,这对于美国女足来说中场会受到些影响。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美国女足让0.25球,后市变化不大;也有数据从客让0.75球退至客让0.25球;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不会太大,双方在世界排名上就差2名,瑞典女足排第3,而美国女足排第1;此外,双方交手记录中,瑞典女足2胜4平4负处于下风,不过最近两场面对美国女足都能不败,如今的瑞典女足状态出色,这场比赛双方有机会要打加时,瑞典女足也有赢球机会。

比赛指南:瑞典女足+0.25

比分建议:1-1、2-1

进球数:2球、3球

半全场:平平、平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日003 日职 京都VS柏太阳神
周日004 日职 大阪樱花VS东京FC
周日005 日职 川崎前锋VS大阪钢巴
晚间场次稍后附上,需要查阅的兄弟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