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弗拉门戈VS亚松森奥林匹亚分析!

2023-08-03 19:03:32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08:30  解放者杯  弗拉门戈VS亚松森奥林匹亚(编号003)

【基本面介绍】

      主队弗拉门戈全巴西都知道他们内讧了,周末对阵米内罗竞技的比赛中,球队本赛季共出场37次打入26球的前锋佩德罗被按在替补席,佩德罗觉得自己不在首发名单就没必要热身了,结果被体能教练巴勃罗.费尔南德斯扇了3巴掌,打了一拳。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佩德罗被打后便跑去报警了,警方随即带走两人问话,4名弗拉门戈球员还被警方传唤作证,他们证实体能教练费尔南德斯打人。

      事情闹得满城风雨,弗拉门戈俱乐部只好快刀斩乱麻,他们第二天宣布开除体能教练巴勃罗.费尔南德斯。

      对球员佩德罗也没有姑息,他们宣布佩德罗禁赛一场并处以5%薪水的罚款。

      这个事情看似表面结束了,实际上并没有,因为弗拉门戈主教练桑保利并没有向佩德罗道歉,桑保利还试图保下他的爱将体能教练巴勃罗.费尔南德斯。根据巴西著名足球记者雷纳托·毛里西奥·普拉多的说法,弗拉门戈球员对于教练组严重不满,粗暴的对待球员是不合理的,只要桑保利一天不道歉,这个事情就一天没完结。

      客队亚松森奥林匹亚在7月20日杯赛输给圣洛伦佐体育后,宣布主教练迭戈.阿雷吉下课,新帅弗朗西斯科.阿尔塞上任。

      这个决定震惊了所有人,因为7月25日就是亚松森奥林匹亚121周年纪念日,重要比赛之前换帅是谁也想不到的。

      根据巴拉圭媒体的报道,之所以换帅是因为球员不积极比赛,而迭戈.阿雷吉无力掌控球员,导致被次级联赛球队圣洛伦佐体育淘汰,俱乐部一怒之下就解雇了主教练。而新帅弗朗西斯科.阿尔塞是一位十分强硬的主教练,他确认本场比赛谁状态好谁上,怠工的球员将失去主力位置。

      可怕的是亚松森奥林匹亚头号射手吉列尔莫.派瓦(9球)并没有进入本场大名单,据说他是伤势还没100%康复,但有媒体质疑这是新帅弗朗西斯科.阿尔塞的杀鸡儆猴,派瓦已经恢复训练3天了,没理由不带他前往巴西。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整体变化过程十分有意思,早盘是弗拉门戈让1.5球,在亚松森奥林匹亚换帅之后马上升到1.75球,此后弗拉门戈体能教练打球员后没有变化,昨天亚松森奥林匹亚公布大名单后升到2球。

      整个过程我认为机构是更加不看好亚松森奥林匹亚的,毕竟他们的内讧是肉眼可见的,换帅、雪藏头号射手等操作都是明面上的,而弗拉门戈的内讧是暗地里的,打人的体能教练已经被解雇,被打的球员也被处罚,似乎一切已经归于平静。

      但是我个人的看法却不同,我认为客队亚松森奥林匹亚经过换帅之后球队士气是有明显上涨的,前两场比赛他们积极性比之前高了不少,而弗拉门戈的内讧才刚刚开始,天知道桑保利的话还有没有人听。而且我看了一下热度,似乎弗拉门戈热度在南美很高,这种双方都有内讧的比赛我觉得冷门一方更值得支持。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亚松森奥林匹亚不会大败,比分我猜0:0。

【推荐】

亚松森奥林匹亚+2球

(主任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