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弗拉门戈VS亚奥林 关键情报

2023-08-03 16:21:45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私推4场全对!2组2合1全对!连续红两天私推近7场对7场,恭喜跟进的兄弟们,争取今天继续!

解放者杯 弗拉门戈VS亚奥林

比赛时间:2023-08-04 08:00 星期五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解放者杯1/8决赛首回合,弗拉门戈主场对战亚奥林;双方最近在2021年有过两次交手,弗拉门戈全部大胜。

      弗拉门戈是巴甲球队,目前他们在联赛排第3但落后榜首博塔弗戈达12分;球队在赛季初丢了不少分,最近各类赛事10场不败,连续的多线作战仍能保持着非常强的战斗力;在解放者杯是以不败的成绩打进16强,此前在巴西杯也连续赢球晋级打进了半决赛;今年争冠有些困难,整体上在杯赛会全力以赴。本场比赛除了加布里埃尔·诺加因伤缺席,阵容比较完整。

      至于亚奥林,他们是巴拉甲球队,近期的状态并不理想,连续五场比赛没有胜绩,不过他们比较少惨败基本输球都是输一个;在解放者杯也是以不败的成绩晋级16强,最近还有着3连胜并且至少赢对手2个球,进攻力不差;亚奥林客场不太稳,近七个客场取得2胜3平2负,不过在解放者杯客场是1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萨尔塞多和卡塞雷斯因伤缺席。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弗拉门戈让1.75球,后市升客让2球,也有数据从主让1.5球升让2球高值,还有退回到主让1.75球的机会;最近亚奥林状态虽然不太好,但他们防守能力不差;这场比赛看好亚奥林不会惨败,最多输一个。

比赛指南:亚奥林+2

比分看好:1-0、1-1

半全场:平平、平胜

进球数:2球、1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四001 女世界杯 韩国女足VS德国女足

周四002 女世界杯 摩洛哥女足VS哥伦比亚女足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