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主任2场全对,美职分析:皇家盐湖城VS奥兰多城

2023-07-08 14:45:55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美职 皇家盐湖城VS奥兰多城

比赛时间:2023-07-09 9:30 星期日

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不走丢!


美职第二十三轮赛事,皇家盐湖城主场对战奥兰多城,双方近六次交手盐湖城取得1胜3平2负,双方实力相当,不过两队也有两年没交过手了,奥兰多城此役是长途奔袭挑战盐湖城,相隔3000多公里。


盐湖城目前积30分排名西部第四位,最近取得4胜2平,从第11位飚升到了第4位,上一轮作客在补时阶段打入致胜球击败多伦多FC,他们的进攻端有下滑趋势了,不算太强势,上轮还是靠替补出场的胡里奥打入进球。另外,盐湖城近期是客强主弱的,从4月底至今主场还没有赢过球,只有4平2负的主场成绩。


上图数据解读:双方交手中,67%的场次双方都会有进球,并且一半是超过2.5球的,两队零封对手的机会都不大。

另一方面,奥兰多城目前积34分排名东部第六位,上一轮主场4比0大胜多伦多Fc,连续两场大胜,从此前连续三场无胜绩中走向胜轨,近期作客表现不算差,本赛季9个客场取得4胜3平2负,其中只输给主场强势的蒙特利尔和新英格兰革命;奥兰多城的攻防都不错的,近10场比赛进20球只失9球。


阵容方面,盐湖城这边法因斯沃斯和阿克塞尔这个赛季都报废了,霍尔特自5月肩膀受伤就没参加过比赛了,暂时还没有新增伤员;但盐湖城上赛季还有萨瓦里诺和科多瓦这些外援进攻效率都比较高,穆索斯基、克雷拉奇等都不算是高产的前锋,萨瓦里诺表现也就中规中距。

奥兰多城阵中萨利姆因膝盖伤了缺席,另外阿劳霍在战胜多伦多Fc的比赛中表现抢眼一进球一助攻,这场比赛或许会是一个关键人物,但可能会面临着对手的密集防守。


上图的数据解读(仅供对比,不做参考结果):我們對所有可用數據的分析,包括最近的表現和球員統計數據,表明這場比賽最有可能的結果是皇家鹽湖城獲勝的概率為54.67%。平局的概率為 24.2%,奧蘭多城獲勝的概率為 21.1%。皇家鹽湖城獲勝最有可能的比分是1-0,概率為12.21%。該結果的下一個最有可能的比分是2-0(10.24%)和2-1(9.65%)。最有可能的比分是1-1(11.51%),而奧蘭多城獲勝的比分是0-1(6.86%)。

--上述纯概率学的东西,所以仅供对比,以下面的结论为最终参考。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盐湖城让0.5球,后市变化不大;也有数据从主让0.25球升至主让0.5球,部分数据是低开的,近期盐湖城状态不错但数据支持不够的;欧洲数据主胜1.95先升2.05再下调到1.91,盐湖城方向逐步受热,综述,我看好此役双方握手言和的机会大。

比赛指南:奥兰多城+0.5

比分看好:1-1、1-2

半全场:平平、平负

进球数:2球、3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六001 日职 名古屋鲸VS横滨水手
周六002 日职 福冈黄蜂VS札幌冈萨

周六006 欧青赛 英格兰21VS西班牙21
周六008 美金杯 巴拿马VS卡塔尔
周六018 美金杯 墨西哥VS哥斯达(已提供2个组合)

另外还有美职的组合,预计在4点~6点提供(近期王牌赛事美职胜率达90%,已经连中2个23倍的3合1和12倍3合4了)。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