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天二合一给力!巴拿马vs卡塔尔公开分享,日联、瑞典超精析,美职联浅谈

2023-07-08 14:55:46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水平还是可以!两场比赛都红了,二合一3倍,比分亮了!最最最难得的是公推终于不是明灯了!今天的球很多,下午、晚上、明天早上三波,审时度事,我们也按照主任这个逻辑来,公推一场明天早上的金杯赛:巴拿马vs卡塔尔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不走丢!


美洲金杯赛 巴拿马vs卡塔尔

巴拿马小组赛最后一场2比2战平了萨尔瓦多,那场比赛巴拿马打平是比较无奈的,他们的队长和主力右边卫都没能上场,球队有大批轮换,防守稳定性比较差,这样就造成了上来被萨尔瓦多进球,最后时刻又被萨尔瓦多进球。

这样的绝平丢球是巴拿马主教练克里斯安森所不愿看到的,因为他们已经在上一场对阵马提尼克的比赛中丢了一个这样的球,赛后他大为光火。绝平萨尔瓦多后,他第二次发火,说:我们丢了愚蠢的球、劣质的球!

本场比赛巴拿马满血复活,双黄的回归、伤病的复出。这将是一个很大的优势,这两粒绝杀丢球我并不认为是坏事,巴拿马的球员们都基本上是磨合了3年以上的老感情,出现体能的不济、注意力不集中等情况通过比赛中良好的换位、沟通是可以避免的,甚至针对性的作出位置调整就能完全解决。

卡塔尔是嘉宾队,他们一平一胜出线了,当然能出线主要原因是墨西哥给面子,对比前两场的首发阵容墨西哥只有4名主力上场,在两场得6分,获得7个净胜球的情况下,墨西哥放给了卡塔尔一场胜利。

从实际水平出发,卡塔尔连世界排名第87的海地和世界排名第81的洪都拉斯都踢不过,比赛中更是从头到尾被对手压制,控球率、射门次数、拦截等数据全面不如。而且脾气还差,上一场比赛吃到了8张黄牌!本场比赛卡塔尔将有6名队员伤病或停赛,包括主力守门员巴什曼。

数据对巴拿马鼎力支持,越到后面我认为支持力度将会越大,巴拿马阵容齐整,全国人民都认为他们能获得冠军,为此足协还专门派来了青年队的主教练配合安抚球员心态,卡塔尔则是一支观光球队,踢金杯赛只是为了挽回世界杯“最差东道主”的颜面。看好小格局,巴拿马方向。

前瞻:主胜  指数参考:巴拿马-0.75  比分参考:2-0  2-1


接下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日职联比赛,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1名古屋鲸八vs横滨水手
002福冈黄蜂vs札幌冈萨多
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加详细介绍晚上9点的瑞典超信心两场,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4索尔纳vs赫根
005布鲁马波卡纳vs代格福什
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看!


最后加班加点推荐浅析三场美职联比赛:009纽约红牛vs新英格兰革命、012哥伦布机员vs纽约城、013夏洛特FCvs辛辛那提,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